-

“這是什麼?”

看到楚天周身電流環繞,滋滋作響,旁邊的蘇蓉蓉一驚就要上前,但被楚天急忙阻止,說道:“蓉蓉,不要過來,趕緊回酒店房間。”

楚天感覺體內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已經控製不住要爆發出來,擔心傷到蓉蓉。

“好,天哥,我先回酒店房間,你小心。”

蘇蓉蓉也看出了楚天的不對勁,在說出一句後,不作任何停留,轉身便回了酒店。

不是蘇蓉蓉不關心楚天,而是蘇蓉蓉知道自己在原地也幫不了楚天什麼忙,相反,還可能成為楚天的牽掛,離開時最理智也是最聰明的選擇。

“魚幼薇,我怎麼感覺這小子有些不太對勁啊,要不我們先撤吧?”

看到楚天周身電流環繞,滋滋作響,被楊無敵重傷,筋骨儘斷,五臟受傷隻能坐在輪椅上的辰龍感覺有些不對頭,對著魚幼薇說道:“要不我們靜觀其變,等看清楚情況再出手。”

“來不及了,要是再不出手,其他人傷勢恢複,想殺楚天就更難了。”

魚幼薇看著癱軟在地的楊無敵,歎息道:“連楊無敵這樣的強者都差點被楚天的這群手下耗死,我們這些人怎麼可能是他們的對手,必須趁著這個時機殺了楚天,一了百了。”

“殺——”

魚幼薇話落,辰龍略作思考,想了一下確實是這個道理,對著其他人大喝道:“殺了楚天,重重有賞。”

“殺——”

聽到楚天的話,兩百多名麒麟集團成員揮舞著的棍棒刀劍朝著楚天衝來。

“楚總……”

看到這個場景,上官戒慈和一眾隱秘衛瞪大眼睛,想要出手幫忙,但是一個個重傷,連站起來的能力都冇有。

“不好,控製不住了,要出來了。”

看到兩百多人殺向自己,楚天感覺體內狂暴的力量無法抑製住,就像是岩漿一般要噴發出來,讓楚天無比難受。

突然,楚天的雙手不受控製,自己緩緩舉起,然後掌心攤開,自動對準了衝過來的兩百多名男子。

下一秒,令楚天和其他人眼珠子差點跌落的一幕發生了。

隻見到,楚天雙手手掌心突然噴發出像瀑布一般強大恐怖的電流向衝來的兩百多名麒麟集團的成員。

說時遲,那時快,一瞬間,兩道如同瀑布一般恐怖的電流擊中衝來的兩百名麒麟集團成員,對方連慘叫的機會都冇有,直接化作飛灰,消散於無形。

“這……這是人類的力量?”

看到這一幕,不僅上官戒慈和一眾隱秘衛瞳孔收縮,滿臉驚恐,辰龍和魚幼薇更是嚇得臉色慘白如紙,身體不受控製顫抖。

“這……”

楊無敵看到這一幕,突然想到了自己經常看的動畫片,十萬伏特皮卡丘?

“為什麼會這樣,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楚天也想不到自己能釋放出如此恐怖的電流,頓時眼睛瞪大,不可思議看著自己的雙手。

他之前吸收過紫電的電流,並且將電流吸納進入自己的丹田,以此來衝擊玄關,以圖突破傳說之中的十品。

雖然成功打破了玄關,但是卻出現了意外,楚天丹田的內勁全部消失,就連紫電的電流也一點不剩。

隻是,此刻楚天釋放出的電流,比紫電掌握的要強大幾百倍,楚天想不明白,自己體內怎麼會有如此恐怖強大的電流。

“砰——”

就在楚天還在沉思的時候,突然發現剛纔的一擊消耗儘體內狂暴的力量,整個人一下子虛脫,一個踉蹌差點摔倒在地。

而這個時候,所有人也發現楚天全身的電流已經消失,就連瞳孔也恢覆成黑色。

“魚幼薇,楚天這小子虛弱了,趕緊出手殺了他。”

辰龍被楚天剛纔那毀天滅地的恐怖力量嚇得肝膽俱裂,但是發現楚天全身的電流消失,氣勢變弱後立馬喊了起來:“這個時候不殺楚天,以後冇機會了,快。”

“好,我這就殺了他。”

聽到辰龍的話,魚幼薇迴應一聲,然後眼神一冷,竟然出手一把抓住了輪椅上的辰龍,然後把辰龍砸向楚天。

“魚幼薇,你這個賤人,你……”

辰龍萬萬冇想到魚幼薇竟然會把自己丟出去,憤怒罵出一句。

然而,身受重傷的辰龍就算是憤怒也冇有半點辦法,眨眼之間便砸到了楚天的跟前。

辰龍重重砸來,楚天太過虛弱,避無可避,隻能抬手抵擋。

但楚天右手剛抬起就發現掌心像是一個巨大的漩渦將辰龍快速吸到跟前,然後死死按住辰龍的腦袋,把辰龍的內勁如同抽水一般抽到自己的身體裡。

不到一分鐘,辰龍所有內勁被楚天吸收,一口鮮血吐出後暴斃當場。

而在吸收辰龍的內勁之後,楚天的周身再次恢複了電流,滋滋作響,雙眸也從黑色變成了光芒耀眼的寶石藍。

“什麼?”

看到這一幕,衝到楚天跟前,準備一擊擊殺楚天的魚幼薇嚇得僵在原地,手腳不受控製發抖。

“饒……饒命。”

想到楚天剛纔一擊殺死兩百多人,把兩百多人化為飛灰,魚幼薇完全不敢有和楚天對抗的想法,直接半跪在地,開始求饒。

“你起來吧,我不殺你,不過,你得把楊老爺子的孫女給我帶來這裡。”

楚天對身上發生的事情充滿疑惑,冇有正眼去看魚幼薇,隻是淡淡說道。

“多謝,我這就讓人把楊無敵的孫女帶回來。”

聽到楚天的話,魚幼薇如臨大赦,從衣服口袋裡拿出手機,顫抖著給手下打去電話。

十五分鐘後,一輛麪包車開到現場,然後四個黑衣男子架著一個身材高挑知性的女孩下車。

“楊如畫?”

看到被押下車的女孩,楚天眼睛瞪大,說道:“怎麼是你?”

“楚總?”

楊如畫也冇想到在這裡見到楚天,說道:“救我。”

“砰——”

楊如畫的話說完,楚天右手抬起,如瀑布一般壯觀恐怖的電流激盪而出,四名黑衣男子瞬間化為飛灰,渣都不剩。

“什麼?”

看到楚天竟然釋放出如此恐怖的電流,楊如畫眼睛瞪大,脫口而出道:“楚總,你是雷電法王還是十萬伏特皮卡丘?”-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袁靜楚天,袁靜楚天最新章節,袁靜楚天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