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尊:星辰君主 第 4 章 夭夭

小說:元尊:星辰君主 作者:葉軒 更新時間:2024-04-17 13:24:11 源網站:CP

隨手扔到儲物袋當中,就離開了寶庫開啟寶庫的防禦源紋。

這防禦源紋可是西品源紋,就算是太初境界的也彆想打破源紋結界。

翌日。

葉軒帶著靈兒向皇宮走去,到達皇宮門口亮出了身份令牌,驗證無誤後帶兩人進入了皇宮禦書房。

就算周朝落敗可他的底蘊還是有的,修建的十分華麗壯觀,空中還有禁止飛行的源紋結界,品級不是那麼高就三品。

讓葉軒站在門口,一名宦官進入宮殿稟報大將軍女婿葉軒來訪。

坐在批改政務的周擎天聽到宦官的稟報,放下手中的毛筆抬起頭。

“讓他進來。”

周擎天開口道。

“是,陛下。”

宦官回道。

帶著兩人進入了宮殿,見到高位上坐著一名中年男子,不過男子隻有一條手臂,他正是大周皇帝周擎天。

他斷的手臂是被大武皇帝砍了下來,也在他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陰影,讓他的實力從太初五重天下降到了太初二重天。

“拜見陛下。”

葉軒開口道,恭敬的行禮。

“不必多禮,葉軒不知你來朕何事。”

周擎天問道。

手一揮,靈兒拿出一個玉盒把它交給了宦官,宦官把玉盒放到了案桌上,周擎天見到玉盒有些疑惑。

打開玉盒看到其中的物品是玉嬰果。

(各位不好意思,上個章節玉嬰果寫成了源嬰果,我不想改了,大家將就一下。

)玉嬰果可是能提升壽命的寶物,這寶物正好可以提升自己皇後損失的壽命,心中十分的高興不過按耐下心中的驚喜。

“你來皇宮不止是送寶的吧,你還有什麼事,說出來朕應允你。”

周擎天開口道。

“陛下,我想要一件物品,它叫作:九幽玄泉晶。”

葉軒開口道。

九幽玄泉晶是一顆黑色的晶石,晶石佈滿著孔竅,有著一股驚人的寒氣從中散發出來,令得空氣中都有著冰霜在凝結,同時晶石內部,彷彿有著泉水流淌,發出嘩啦啦的聲音。

聽到是九幽玄泉晶立馬答應了下來,讓一邊的小宦官去國庫取晶石,拿上週擎天的令牌去國庫拿。

國庫是大周朝的寶庫,內有許多的寶物就是太初強者都心動的物品,不過,國庫有一名掃地的老者守護,他的實力可不弱於周擎天。

不過由於十五年前大戰本源受損,周擎天讓其鎮守國庫。

國庫還有一百名禁軍守護。

很快宦官把九幽玄泉晶拿了過來,恭敬的把物品交到了靈兒手中,見到冒寒氣的東西立馬收到儲物袋中。

告彆周擎天時周元帶著一名少女來到了禦書房,少女懷中還抱著一頭小獸。

葉軒和靈兒見到周元一同行禮開口道:“見過太子殿下。”

“不知,太子殿下身邊這位是。”

葉軒假裝不知道的問道。

見到兩人周元回了一禮,開口道:“見過葉兄。”

“我旁邊這位是我的小師姐,她叫夭夭。”

“見過夭夭姑娘。”

葉軒開口道。

少女倒是冇有過多的理會,她纖細玉手鋝過額前的一縷青絲,然後便是邁起長腿對著周元走來。

少女有著如雪般的肌膚,青絲輕束,一身簡單的青衣,卻是勾勒出了曼妙的曲線,她也擁有著精緻的五官。

特彆是那對明眸,其中彷彿是蘊含著某種神秘,因此而顯得空靈而深邃。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元尊:星辰君主,元尊:星辰君主最新章節,元尊:星辰君主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