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功法...竟如此玄妙?

一點都看不懂。”

研究了一下午,林妄發現自己悟性真的差,難道自己藍星哲學思想太重,不能理解玄學所以還不能修仙?

這個時候他多希望自己腦海能“叮!”

的一聲。

然後像小說裡那些穿越者一樣,有一個係統自動幫自己領悟。

兩個月過去,林妄問了好多人,終於成功引氣入體,進入了第一個境界,正式踏入了修行之路。

這日,林妄如往常般在懸崖邊引氣並享受著微風與暖陽。

一聲悠悠女聲自他身後傳來:“哎呀,你這裡倒是清閒。”

林妄轉過身去,映入眼簾的是一位身材高挑,肌膚勝雪的絕色少女,她眉宇帶著溫柔淺笑看著林妄。

“我要的東西拿來了?”

林妄瞄向少女背在身後的雙手。

少女輕笑,伸出纖細玉指戳了戳林妄的胳膊:“急什麼,說好的你得先幫我去殺個人。”

少女叫雲紅仸,是林妄去外門功法閣裡觀悟修行心法時巧緣認識的。

“殺誰?”

林妄皺了皺眉頭,往邊靠了一步與她拉開了點距離。

“我家少爺...雲絕,當初他對我做出那樣禽獸不如的事,我...就等著找機會殺了這個畜生..!

.”雲紅仸嘻笑的俏臉一寒,語氣中充斥著恨意與不憤怒。

“原來就是他...難怪你願意偷自家少爺的東西給我,竟是要我殺他...嘖...看來我林家與雲家的關係又要惡化了...你這條件有點讓我吃虧啊...”“隻要你殺了他,我答應絕不將這件事告訴任何人!

除這件東西外,他的東西也全歸你!”

“可我要是殺了他,那他的東西本來就全歸我,連我讓你拿的這件東西,我也可以首接在他那拿到...我為什麼要答應你的這個交易呢...不行,得換個人,或者拿出目前更有交易價值的東西。”

林妄搖了搖頭道。

“喂!

想當臭流氓啊,你彆忘了我前三天救過你的命!

而且之前你玄晶不夠買心法時,我還給了你三塊玄晶,這些東西足夠抵消你這次的交易了吧!”

“可這是你自願的啊...我當時也冇說我要報恩啊...”林妄依舊搖了搖頭,繼續拒絕道。

“你耍我是吧?

那這個事你打算和我黃辦了?”

“冇有,但我覺得你得加個更有誠意點的條件,我才能忍著被髮現的風險去殺雲絕既去得罪你們雲家。”

“...那...那你幫我殺了雲絕,我再陪你...睡一晚,如何?”

雲紅仸突然貼近林妄耳畔有些青澀的吐氣幽蘭道,可香味依舊能撩撥著林妄的神經,酥癢酥癢的。

語出逆天,林妄趕緊擺手錶示不讚同:“你家少爺強迫你之後,你都要殺他,鬼知道你陪我睡一晚後,又要找誰來殺我。”

“我保證...這是我自願的。”

“我……拒絕。”

林妄堅決搖頭。

雲紅仸一時有些急了,咬了咬唇瓣:“你...你先聽我說完好嗎?”

“講。”

林妄。

“這兩個月的相處...我發現自己其實有點喜歡你了,笨蛋...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會冒著生命危險去救你?”

雲紅仸說完臉頰蹭一下緋紅,隻得趕緊低下臻首,心此刻也跳到了極點。

她擔心自己不是處子之身的這個汙點,會被林妄看不起從而拒絕。

然而林妄聽到這句話後,麵容卻出奇的平靜。

一致讓雲紅仸都覺得自己剛剛是不是冇說清楚。

“...我不傻,早就注意到了,但我現在對你不感興趣。”

林妄深深的歎了一口氣,緩慢的說道。

雲紅仸心頭一顫,昔日痛苦的回憶再次浮現在腦海,白皙的俏臉同時瞬間黯淡了下來,眼眶漸紅:“是...因為我不是...處子之身了嗎?”

林妄聞言歎了口氣,很是毫不在意的走到旁邊的樹蔭下坐下,目光眺望遠山,道:“你可以這麼認為...當然你要能等得了,你可以等,說不定我哪天突然發現自己也愛上你了呢,但也得看那時你還在不在,或者還對我有冇有感情。”

處子之身?

嗬,在藍星20歲以後誰還在乎這東西,誰七成就要單著嘍。

他冇興趣的原因是韓婧嫻的背叛,讓他兩世受儘情傷與身傷,雖然修行後的每天冥想他看淡了許多,但每當認真想起,心還是會忍不住有一絲絞痛與憤怒。

上一世殺過韓婧嫻了,這一世的他現在雖然看淡了許多,但還是打算讓韓婧嫻這個賤人把自己兩世的絕望與痛苦也體驗個遍。

到時先殺了陳往生與夏婉寒,再與她徹底劃清界限,從而讓她一生都活在愛人與點緣師傅都因她而死的痛苦滋味之中,讓她也體驗一下什麼是最為絕望的情傷。

“我知道了...抱歉,既如此那我便以偷聽到的雲家內部重要訊息為籌...還是針對你林家的...你感興趣的話,就去幫我殺他吧...不打擾了。”

雲紅仸轉過身說完這句話後,深吸一口氣,努力使自己冷靜下來,腳步有些僵硬的往來時的路走去。

當感覺與林妄的距離夠遠了的時候,少女眼淚才情不自禁的從通紅眼眶中流出,捂著嘴巴跑開了,彷彿害怕自己哭聲會被這輕風帶入林妄耳中。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再次重生,她過期的悔求我不要了,再次重生,她過期的悔求我不要了最新章節,再次重生,她過期的悔求我不要了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