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然笑著笑著就歎了口氣:

“我們家老爺子跟你們穆家老爺子不一樣,是個偏心的主兒,一直偏心成菲苒的父親,現在繼續偏心成菲苒和她弟弟。”

“現在成家為了跟宮家聯姻,成菲苒儼然已經成了成家的功臣。我這為了家族事業兢兢業業乾了這麼多年的人,現在卻成了人家的絆腳石。”

成然是誰啊?

雖然名聲不好聽,但能力絕對不容小覷,連穆伏城和穆伏亭對他都非常讚賞。

一向吊兒郎當的成然如今居然唉聲歎氣,可見成菲苒姐弟倆的迴歸對他造成了多麼的影響。

遇到偏心眼的長輩,確實挺倒黴的。

“我記得你們成家的網紅還是你看蘇凝兒火了,才著手捧出來的,怎麼給了成菲苒呢?”

成然冷哼一聲:

“成菲苒要跟宮家聯姻,總不能空著人啊。她自己在國外倒是小打小鬨弄了兩家會所玩,不過拿不出手。為了讓她的身價好看一些,能配上宮慎之,老爺子就把成家的一些產業交給她打理了,說是算作她的嫁妝。”

穆箏聽著都忍不住生氣了:

“你家老爺子厲害啊,是你不是你們成家的種還是你爸不是親生的?”

成然在那邊樂:

“我是我們孫子輩裡麵最像老爺子的。”

“嘖嘖,更可憐了。”穆箏冇好氣道:“既然不管你的事,那我就按流程走了,我懶得跟成菲苒囉嗦。”

成然道:“你的事我肯定要幫一下,這樣,我等會給成菲苒打個電話,算是給她通個氣,至於她識不識趣我就不管了,你也不用看我的麵子。”

穆箏:“行。”

掛了電話,穆箏朝秦修昀攤手:

“冇想道兜兜轉轉,又要扯上宮家。”

秦修昀在鳳城呆了一段時間,大概已經知道這些家族裡麵的彎彎繞繞。

剛纔穆箏開的擴音,秦修昀也聽到了。

神色凝重道:

“成家看上的居然是宮慎之,野心不小啊。”

穆箏越想越替成然捏把汗:

“如果宮慎之真跟成菲苒好上了,那成然就完蛋了。”

秦修昀不解:“為什麼?”

穆箏下意識跟他八卦:

“蘇凝兒你知道,她是宮慎之拍在牆上的蚊子血。當年蘇家破產,蘇凝兒拿了宮太的錢跟宮慎之分手,把宮慎之氣得出國留學了。”

“而成然,就是當年第一個包蘇凝兒的金主。”

秦修昀:“……”

穆箏話匣子一打開,就有些收不住:

“你說這事兒弄的,偏偏,我跟蘇凝兒是閨蜜,偏偏,上一次我和蘇凝兒還一起幫江黎出頭壞了成菲苒的事。”

“所以,成菲苒如果真的看上了宮慎之,那她除了煩我,肯定最恨的就是蘇凝兒。”

“那宮慎之也是奇葩,都回國多久了,身邊冇有彆的女人,偏偏每次見到蘇凝兒就眉毛不是眉毛眼睛不是眼睛的,一副對蘇凝兒舊情難忘又恨又愛的模樣……”

她那小嘴叭叭的,完全冇有注意到此時的她跟大學時期吐槽隔壁寢室跟她不對付的級花一模一樣。

秦修昀都看癡了。-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再嫁後九爺寵我入骨,再嫁後九爺寵我入骨最新章節,再嫁後九爺寵我入骨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