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心跳得很快,彷彿要跳出嗓子眼了。

她瞪大了眼睛,難以置信地看著眼前的景象。

在那個暗格裡麵,竟然有兩本書,書裡麵夾著一張紙條。

她深深地吸了口氣,拿起那張紙條,上麵寫著的字句讓她的手開始顫抖。

自己怎麼能夠把這麼重要的事情給忘記呢?

在原文中,她確實簡單的提到過。

原主是因為要給她的丞相爹爹當臥底,才嫁給冷逸塵當的。

上麵寫著她這次的任務是幫助她的丞相父親取得東城的城防佈局圖!

她突然頓悟般猛的一拍腦門,想起了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任務。

也許等她把原主的任務完成了,就能夠回到現代了!

她激動得流出淚來,嗚嗚~,終於可以回去了......!

要想拿到這城防佈局圖,就必須得先收集情報,熟悉一下這裡的環境。

就在纖柔整理剛剛拿出來的衣物的時候,突然想到之前救她的那兩個護衛。

其中有一個護衛他好像說過,之前的那些刺客是冷逸塵那個大冰山自己雇的。

那麼,他要刺殺的會是......誰~?

她突然驚呼道:“那個~,那個刺客,該不會就是我自己吧~!”

一想到這裡,纖纖連忙將房間裡的東西全部收拾好。

她突然好像想通了一般,緩緩走出了房間,來到門外找到外麵一首守候著她的那個侍女。

她們一邊散步一邊聊天,纖纖有意無意地問道:“你叫什麼名字啊~?

在我身邊伺候多久了~?”

她詫異的抬頭看了一眼穆纖纖,但依舊還是乖巧地回答了纖纖的問題:“王妃~!

奴婢原名叫春花,是您說我的名字太土、太俗氣~!

給奴婢改名叫小春~,王妃您忘了嗎~?”

穆纖纖大跨步地朝前走著,滿臉尷尬地撓著自己的後腦勺:“呃~!

可能是這兩天落水的次數多了些。

這腦子可能也進水了!

無妨~,現在能夠記住就行了~!”

小春隻是無奈地:“喔~!”

了一聲。

纖纖與小春漫步在庭院中。

這個季節的庭院,景色依舊美麗,隻是多了幾分落寞。

纖纖身著一襲淡藍色的長裙,外披一件白色的披風,她的頭髮梳成一個簡單的髮髻,插著一支玉簪,看起來清新脫俗,宛如仙子降臨凡間。

小春則穿著一身淡粉色的衣裙,她的頭髮梳成兩個小辮子,垂在胸前,看起來俏皮可愛。

兩人慢慢地走著,一路上有說有笑。

纖纖時不時地停下來,欣賞著園中盛開的花朵,或者逗弄著水池中的金魚。

小春則在一旁靜靜地陪伴著,不時地為纖纖遞上一杯茶,或者為她拂去身上的落花。

與此同時,池塘邊不遠處的涼亭裡林語正在和另一個女子喝茶聊天:“秦姐姐~,逸塵哥哥的生辰馬上就要到了。

姐姐你打算送什麼呀~!”

不等她口中的秦姐姐開口,她就立即補充道:“反正我不管~,總之我是一定會給逸塵哥哥準備最好的禮物,絕不會讓穆纖纖那個賤人比下去~!”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遭了,穿進自己寫的小說了!,遭了,穿進自己寫的小說了!最新章節,遭了,穿進自己寫的小說了!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