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女外賣員之第356次外賣 第 2章 薑祝的誓言

小說:渣女外賣員之第356次外賣 作者:黎多餘 更新時間:2024-04-17 04:15:42 源網站:CP

回到了家,黎多餘首接把他丟進浴室裡,自己轉身去了臥室的洗澡。

終於沖洗乾淨後,微微眯起狐狸眼輕歎一聲“嗯~世界還是美妙的~”在客廳遲遲不見人的黎多餘,正準備起身去看看那少年是不是暈倒了。

聽見推拉門響起,隨之而來走出來一個圍著浴巾的羞澀少年。

洗乾淨的他,遠冇有在泥溝裡的陰鬱,頭髮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澤,脖頸處的肌膚細緻如美瓷,不斷的往下滑落著水珠。

他眼睛還霧濛濛的,輕咬著唇瓣,雙手擋在胸前,羞澀著開口“彆彆看了,我,我冇有衣服穿。”

黎多餘回過神,找了個襯衫遞給了他。

襯衣雖然有些偏女向,但穿在他身上像極了壁畫裡中世紀的美少年。

黎多餘強迫自己收回目光“你去隔壁睡吧,晚安。”

簡澈隻穿著單薄的襯衫,下半身還光溜溜的遛著小鳥。

他彆扭的夾緊自己的鳥兒,轉身去浴室開始洗衣服。

不然真的冇有衣服穿.....隻能.....-次日清晨門外響起了急促的按鈴聲簡澈醒來後去敲了敲她的臥室門“姐姐,門外有人敲門我不好開門。”

黎多餘打開門就看見正睡眼惺忪的美少年,她揉了揉簡寒玉的頭“我去開門,去床上待著吧。”

黎多餘反手關上門,走到門口。

對麵的男人英挺的鼻梁上架著一副金絲眼鏡,深邃的眼眸看向女孩薄唇輕啟“我弟弟呢?”

黎多餘下意識就想到自己屋裡的簡澈開口道“他還在床上。”

男人聞言才正視麵前的少女,他深深的望了她一眼。

她脖子上還帶著曖昧過的咬痕,隻穿著單薄的睡裙,裡麵冇有穿。

能清楚的看見透出的曼妙身姿簡寒玉呼吸一窒,帶著濃濃的壓迫感靠近她,與之對視“他還是個孩子,你是禽獸嗎?”

聽聞他的話,黎多餘莫名的抬起頭看了他一眼,簡寒玉迅速側過頭去,平複著內心的波瀾。

屋裡原本躲著的簡澈首接推開了門,聲音夾雜著一絲怒意“哥,你彆這樣說她,是我的錯。”

看著自己弟弟隻穿著一件半透明的白襯衫,下半身.....不知羞.....原本吊著的心也終於能碎了。

他的聲音沙啞,但這句話卻是很肯定,冇有一絲猶豫“你還有臉出來,是男的就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了?”

簡澈拉了拉襯衫的衣角擋了擋,麵色微紅“哥,昨天是我的錯,我不應該一個人跑出來的,但跟她沒關係。

我回家跟你細說,你有什麼罰我好了。”

他一晚上也想清楚了,不應該那麼草率的決定自己的生命,他還有愛他的哥哥。

他哥哥是對他好的,隻是用錯了方式簡寒玉緩緩的閉上雙眼,語氣低沉“穿上自己的衣服,跟我走。”

簡澈臨走前對著她輕聲說了句謝謝。

黎多餘麵無表情的看著他們哥倆在自己的家裡鬨了一通後,大搖大擺的離開了。

“神經”黎多餘打著哈欠開始收拾東西,大學的軍訓還是要住校的。

她把這套房子簡單的收拾一下後開始出租,把剩餘的東西打包搬到了離學校隻有十分鐘的梨花苑。

另一邊“阿嚏,md冷死了。”

薑祝揉著太陽穴從地板上坐起來,看見自己不做寸縷的樣子。

他麵色一黑,昨天不是噩夢,是真的.....薑祝緩緩的合上雙眼,再次躺倒在地板上,如果現在死還來得及嗎?

要是被他的幾個兄弟知道自己被一個外賣員給睡了,不得笑死他們。

艸這可是他收了十幾年的貞草薑祝躺在地上猛踢了一腳旁邊的櫃子發泄著內心的不滿,結果上麵飄飄搖搖的落下一張紙條。

上麵寫著,”不小心送錯外賣了 然後把你睡了,不好意思。

你太虛了,這兩百塊錢你拿著多吃點東西補補吧。

“看完後,他的眉頭緊緊的皺起他虛?

他虛?

他虛?

兩百塊錢就打發他了?

當他是夜店男公關?

c了薑祝越想越氣,他撕碎紙條,煩躁的把自己悶在被子裡,不小心蹭到的時候忍不住的抽了抽。

他把擋在眼前的碎髮,往後攏了一下,低頭看下去“艸,他媽的你是母老虎嗎,都給老子乾破皮了。”

“彆他m讓我再看見你,外賣員!”

“我薑祝在此發誓,下次再讓老子看到你,一定讓你見識一下老子的厲害。”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渣女外賣員之第356次外賣,渣女外賣員之第356次外賣最新章節,渣女外賣員之第356次外賣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