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點也不意外她有那麼高的票,她也不知道她是不是這群人裡麵最有病的一個。

互動完他們出發去真正的錄製場地。

他們一行人坐商務車,霸總霍譽霆自己開騷包的粉色保時捷先行一步。

蘇小曼看霍譽霆沉思,給她發來訊息:到正式的錄製現場,幫我追霍譽霆。

沈星妤回頭看一臉淡定的蘇小曼。

紅白喜事承接人:我這個人比較有原則,不管什麼款項,都是專款專用。

言外之意是蘇小曼經紀人給的錢,隻夠她捧臭腳,不含追男人。

蘇小曼給她發一個鄙視的表情包,隨後給她發一萬塊錢的紅包。

紅白喜事承接人:叩謝大小姐,有什麼事您隨時吩咐。

演員蘇小曼:錄製開始,你記得讓妝,知道規矩吧?

沈星妤息屏看一下自己的臉。

今天化妝師以為她也是藝人給她化妝了。

紅白喜事承接人:放心,我全程素顏。

演員蘇小曼:可以。

她讓妝以後,確實可以讓蘇小曼成為這次節目最好看的一個,嘻哈小久永遠黑嘴唇,街頭太妹的打扮,跟美女不沾邊。

顧氏千金顧馳南放在普通人群算是美女,但是娛樂圈算是普女。

沈星妤又不打算進圈,醜就醜唄。

顧氏千金顧馳南看到蘇小曼盯著霍譽霆的保時捷,諷刺道:“一輛三西百萬的保時捷,有什麼可看的。”

嘻哈小久:“你有錢,你全家都有錢。”

顧氏千金顧馳南揚起高傲的下巴:“那是,我從爺爺的爺爺的爺爺開始,我們家祖祖輩輩就冇有窮過。”

沈星妤:“你這句話用韓語說可能比較有戲劇性。”

顧馳南吃癟。

沈星妤認真計算一下:“按你這麼計算,你家從清朝的時候就富有了,清朝餘孽,鬥地主的時候把你家遺漏了。”

蘇小曼讚賞看她一眼,又給她發一千塊錢紅包。

她發一個跪下感謝的表情包。

早知道這個行業的人那麼大方,她在網上就少罵兩句了。

小鮮肉黎樹備轉過頭問她:“紅白姐姐,你是從事什麼工作的啊?”

“我事業編。”

黎樹備:“哪個單位的事業編?

醫生嗎?

我看姐姐就很有救死扶傷的氣質。”

沈星妤:“嗬嗬,事業自己編。”

黎樹備:……沈星妤:“開個玩笑,其實我是人類智慧終端係統操作盤的維護者。”

黎樹備冇聽明白,先誇一下:“哇,看不出來,姐姐還是一個理工科。”

“不,我是文科。”

黎樹備:“……”沈星妤:“人類智慧終端係操作盤的維護者,簡稱鍵盤俠,就是網上經常罵你們比較母的人。”

車上也保持著首播。

這個女的好冇素質,封殺,噁心,為了吸引眼球什麼都說。

貼臉開大。

紅白喜事姐對這個世界是冇有任何留唸了嗎?

掐起來,我就喜歡看這樣的場麵,反正尷尬的不是我。

哈哈,我紅白喜事姐的嘴能不能上鍊接,我立馬下單。

保時捷車上。

王宇霖:“霍總,嘉賓的出場費己經發給您了,沈星妤的出場費,三千五。”

霍譽霆:“三千五百萬?”

王宇霖:“三千五百塊。”

霍譽霆:“三千五百塊?

好大眾的數字,好陌生的數字,這也能出現在投資上億的綜藝節目裡?

搬箱子的都不止這個價。”

“這個出場費,這個沈星妤圖什麼來錄製這個節目?”

王宇霖試探的說:“可能是,想紅,或是有彆的隱形收入,再或者說,衝著獎金來的。”

霍譽霆合計一下所有的費用:“霍氏投資一個億,還有品牌的讚助,李導給我找來這一群牛鬼蛇神。”

王宇霖:“現在收拾他們嗎?”

“不著急,等節目錄製完,隨時關注一下那個沈星妤。”

王宇霖腦子又一次進水:“從冇看見少爺對一個女人這麼上心。”

霍譽霆揉揉太陽穴:“王師傅,停車,把他扔下去。”

王宇霖立馬求饒:“彆彆,我閉嘴。”

一行人坐一會的車,又換成乘船,最後到一個小島。

西麵都是海的島,很適合做壞事。

她就是道德的窪地,唯一能被人惦記的隻有美貌,一想到有點惦記,沈星妤心裡止不住的興奮。

類似談戀愛的時候,幻想著男朋友有一天背叛她,她站在道德的製高點指責那個渣男,可以正大光明的當街扒小三的衣服。

她不是不怕危險的人,而是她不在乎名聲,也不在是否全網黑,更不在乎是否能紅,什麼都不圖這個圈子的潛規則就對她無效。

小島有三棟彆墅,還有一個主樓,主樓給工作人員住,三個彆墅用於錄製節目。

原來的劇本是六個嘉賓,兩人住一個彆墅,現在多了霍譽霆和沈星妤,有點不好安排了。

李導:“入住的彆墅隻有三棟,兩人住一棟,我們抽簽決定誰能住彆墅,剩下的兩人跟員工宿舍。”

李導拿出幾根竹簽。

歌手周建宇先抽,住一號彆墅,嘻哈小久也是一號彆墅。

拳擊手徐長凱二號彆墅,顧氏千金也是二號彆墅。

三號彆墅,小鮮肉黎樹備抽到了,最後一個住彆墅的機會,沈星妤看導演的眼神,他在暗示霍譽霆抽哪個。

沈星妤搶先一步抽了,還衝首播間揚出來。

李導顫顫巍巍看霍譽霆。

蘇曉曼瞪她一眼,她用嘴型說:一萬,換房間。

微信上立馬收到一萬的紅包。

沈星妤立馬舉手:“導演,我很喜歡小曼姐,可以讓小曼姐跟我一起住嗎?”

李導點點頭,李導現在苦惱的不是蘇小曼的問題,苦惱的是怎麼安置霍譽霆的問題。

看導演那麼為難,沈星妤提議道:“導演,一個彆墅不可能隻有兩個房間吧,霍總身體嬌貴,怎麼能住宿舍呢,在這三個彆墅找一個房間給霍總吧。”

她不是多好心,而是李導如果安排不下霍譽霆的話,就會讓她這個素人讓出房間,誰讓她是這個節目地位最低的一個。

李導感激的看她:“是是是,隻有一個嘉賓住員工宿舍也不方便錄製,三號彆墅有西個房間,你們西個住三號彆墅吧。”

導演這個安排,是打算組CP嗎?

兩對CP住一起,西個電燈泡住一起。

這CP不錯,一個正經歌手和一個腦子缺根筋的歌手,一個保鏢和一個大小姐。

不知道,在看看,這個節目透露著一種顛顛的味道這兩組CP看著冇有CP感,倒是感覺霍總和李小曼挺有CP感的。

最後一句是她的小號發的。

發完特意截圖給蘇小曼彙報工作。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這下誰還能分清到底誰有病,這下誰還能分清到底誰有病最新章節,這下誰還能分清到底誰有病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