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道歉?我憑什麼給她道歉?你知道她剛剛是怎麼說你的嗎?知道我因為什麼打她嗎?”艾瑞兒喘著粗氣,指著慕雨。

慕雨嗚咽一聲,拉住艾維,對他搖搖頭,“她年紀小,還不懂事,算了艾維!”

艾維心疼地握了握慕雨的肩膀,對艾瑞兒怒道,“我不管你因為什麼,動手打人就是不對!”

“她說你,上趕著求娶,她壓根不喜歡你,很討厭你!還說不會嫁給你。”艾瑞兒道。

慕雨哭著搖頭,哽咽道,“瑞兒,你怎麼能信口胡言?我從來冇有說過這種話!你怎麼能冤枉我?”

艾瑞兒瞪大一雙藍眸,“我冤枉你?哈!真是會演啊!我才發現,你的演技這麼好。原先隻以為你心思惡毒,是個超級綠茶婊,冇想到你曲解事實的本事張口就來!奧斯卡都欠你一個小金人!”

慕雨無助搖頭,求救地望著艾維,“我冇有啊,真的冇有......瑞兒,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反對我和你哥哥成婚,可你也不能......不能......如此挑撥我和艾維的關係吧?”

艾瑞兒道,“艾維你個大傻子,你冇看今天早上的新聞嗎?慕雨自己親口承認,是她給楚黎川下藥,勾引楚黎川,就是因為妒忌池恩寧!她都壞透了,你是有多喜歡綠色?娶她回家給你種草原嗎?”

慕雨輕輕拉著艾維,那眼神無辜至極,“艾維,你知道,我是被逼的!不是我發出去的,是池恩寧......如果我不幫楚黎川洗白,我現在還被他們關在密室裡,被他們折磨。”

艾維輕輕拍了拍慕雨,“我知道,我相信你。”

“大傻子!”艾瑞兒又罵了一聲。

慕雨輕輕依偎在艾維的肩膀上,對艾瑞兒勾起唇角,嚶嚶泣泣說,“瑞兒,正是因為艾維對我的無條件信任,我才願意托付終生給他!不管你如何不喜歡我,都請你不要拆散我們好嗎?我現在才知道,對我最好,最愛我的人是艾維。”

慕雨這番話,把艾維感動壞了,一把抱住慕雨。

“你總算看到我對你的真心了!我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托付!等我們成婚,我帶你去國外,遠離這裡的是是非非!”

艾瑞兒見他們抱在一起,氣得不行,衝上去要將他們分開。

就在拉拉扯扯的時候,楚黎川帶著恩寧上車出門。

正好看見對門這一幕。

艾維一看到楚黎川,怒從心生,就要衝過去教訓楚黎川這個大渣男,被慕雨攔住。

“算了艾維!他是我養父的女婿,我不想養父為難!我們就要離開這裡了。他在帝都權勢滔天,還是不要和他正麵起衝突了。”

艾維捏得拳頭咯咯作響。

他不怕楚黎川,以艾家的實力,完全可以和楚黎川正麵對決。

但顧及到慕雨在慕家的處境,確實不該和楚黎川鬨太僵,讓慕雨在家裡為難。

楚黎川的車子開遠了。

艾維還在瞪著楚黎川車子離去的方向,滿臉的殺氣。

艾瑞兒要被艾維這個大傻子氣得心梗,用力踹了艾維一腳。

“不管你了,你個大傻子!”艾瑞兒喊完,上車走人。

艾維又安慰慕雨好一會,柔情款款道,“從今以後,我保護你,你隻管將你自己完全交給我!至於之前的人和事,不管是誰的錯,我都不會過問。”

“日後你隻要一心一意在我身邊,我自是把你捧在手心,不讓任何人再欺負你。”

“謝謝你艾維!遇見你纔是我的幸運。”慕雨窩在艾維的懷裡,嬌嬌弱弱的樣子,十分招人疼。

艾維欣喜不已,“遇見你,也是我的幸運。”

恩寧和楚黎川召開了一場新聞釋出會,主要澄清楚黎川和慕雨的緋聞。

招待會上,隻講了兩點,一是楚黎川被陷害,二是恩寧相信楚黎川,此事不會影響倆人的婚姻。

他們全程手牽手,時不時相視一笑,恩愛至極。-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主角江辰夏沫小說免費閱讀,主角江辰夏沫小說免費閱讀最新章節,主角江辰夏沫小說免費閱讀 做客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