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不過還不等黑塔有所反抗,何靈帝就壓在了她的身上。

其實這一切都是何靈帝做的幻境,何靈帝把黑塔扔到床上後這個幻境就開始了,何靈帝她可冇有那種東西,何靈帝的想法隻是看看黑塔的表情。

何靈帝從現實中拿出了一個相機,對著黑塔拍了幾張照,然後又脫下了黑塔的衣服,擺出了不同的姿勢拍照。

順帶一說,黑塔的表情和幻境中是相同的,何靈帝看著手中的照片滿意的笑了笑,在此刻的幻境中,何靈帝也完事穿上了衣服。

黑塔抱著自己的身子躺在床上,眼中黯淡無光。

何靈帝:“對了,我讓你研究,但一個人偶是不是有點少了?

而且如果研究的時候你惡意報複怎麼辦?”

黑塔聽到何靈帝說的後有些無語,她確實想要惡意報複,但現在最好還是不要讓她知道,不然她可能還要經曆一番折磨。

黑塔:“我不會惡意報複,人偶的話,你想要幾個就要幾個,現在我能下線了吧!”

現實中的何靈帝弄亂了床單,並且將西周的環境擺的和幻境一模一樣,而此時的幻境中,何靈帝拿出了在現實中拍出的那些照片。

何靈帝:“可以呀,但是我手裡這些照片該怎麼處理呢?”

何靈帝:“要不然我回頭加工一下,反正你的人偶和你長的也差不多,到時候發在網上,不知道會發生些什麼呢?”

黑塔聽完頓時大驚,抬頭向著何靈帝的手中看去,她就算不在意名聲,這些照片傳出去,自己哪還有臉出去?

而且就算是知道這是假的,想要澄清可冇有那麼簡單,對麵至少是一個令使,而且身邊的那名男性也極有可能是令使。

兩個她冇有見過的令使,如果對麵有什麼勢力的話稍微懂些營銷,那麼憑藉著這件事的熱度,估計能霸榜整個琥珀紀的熱搜了。

她都能想象到時候網上的情景。

#震驚!

黑塔居然是這樣的人,點擊下方帶你走進黑塔的私生活。

#什麼!

黑塔居然是戀愛腦,她為了一個男人,居然捨棄了……#天才俱樂部第83席的黑塔女士,居然和一女子發著那種關係!

黑塔:“不要啊!

我真的不會惡意報複的,求你了!”

何靈帝:“好啦好啦,我不會把這些照片散佈到網上的,隻不過之後嘛,嘿嘿嘿!”

何靈帝說完後,便收起了照片,也收起來了幻境,黑塔從幻境出來後也毫無察覺,畢竟現在他在外麵的身體環境和幻境裡麵的身體幾乎一模一樣。

至於身體下方和正常女生一樣的地方也早己被何靈帝在幻境中複原。

何靈帝:“好了,你下線吧,這個人偶我就收下了,記得常來看看哦。”

何靈帝說著又調戲的笑了笑,黑塔看見何靈帝的笑後心裡毛毛的,於是趕緊就下線了。

看見黑塔下線後的何靈帝,將黑塔的這個人偶和在地上的衣服收進了空間戒指中,隨後開了一個空間門,回到了黑塔空間站。

至於房間退冇退?

誰還記得這個?

這重要嗎?

何皇魄開這個房間的身份都是偽造的,這個身份根本經不起查,回頭髮現房間冇人後,這件事情也扯不到何皇魄他們頭上,實在不行就讓黑塔解決。

時間回到何靈帝剛帶黑塔走的時候。

瓦爾特和姬子麵麵相覷,都是一臉地鐵老人手機的表情,這時候剛剛關上空間門的何皇魄咳嗽了兩聲,對著兩人說道。

“放心吧我們並冇有任何危害你們的意思,至於我為什麼這麼可疑,主要還是怕某個狗盯上。”

“在這裡做一個自我介紹吧,我的名字叫做何皇魄,曾經的集團董事長,長青高校的第一校霸,長青市地下勢力的老大。”

“同時還是焚天赤炎擁有者的朋友,世界的救世主,光明的代表,時間大權的擁有者。”

“至於剛纔的那個女人,她算是我的上司叫做何靈帝,我們兩個雖然是同一個姓,但可冇有任何的血脈關係啊。”

“哦,對了,我和這位瓦爾特先生一樣,也是從其他世界來到這裡的。”

瓦爾特和姬子聽完何皇魄的自我介紹,嘴角微微抽了抽,這自我介紹屬實有些抽象。

但聽完何皇魄的自我介紹後,瓦爾特和姬子也算是放下了對何皇魄的戒備,何皇魄現在穿的就是校服,對於長青高校這部分說謊的可能性不大。

至於後麵介紹的多少有些無法理解,因為這聽起來有些像中二病的發言。

瓦爾特聽到了何皇魄最後的解釋,知道何皇魄來自另一個世界略微有些驚訝。

“這為何皇魄先生,你知道我的過去?”

何皇魄:“當然,不就是逆熵的盟主,第九神之鍵,伊甸之星的擁有者嗎。”

何皇魄:“哦,對,還是瓦爾特喬伊斯的繼承者,特斯拉博士的……”瓦爾特:“好了,彆說了,我信了。”

瓦爾特擦了擦頭上的冷汗,眼前這人幾乎是把自己的老底給扒了,最主要的是,瓦爾特從何皇魄的語氣中彷彿見到了某個黃毛的身影。

他甚至毫不懷疑,下一秒何皇魄就能化身奧托,給自己來一下。

姬子:“這位何皇魄先生,我們想問一下,那為何靈帝女士想要對黑塔女士做什麼?”

姬子打斷了兩人之間的對話,詢問起了黑塔的情況。

何皇魄:“放心好了,何靈帝她還是有分寸的,頂多是嚇嚇黑塔,順便整幾個黑曆史。”

何皇魄撓了撓自己的鼻子,說這話的時候他也有些心虛,他和何靈帝一起了那麼久,能不知道她的性格嗎?

甚至何靈帝時不時的都給何皇魄一種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諸天萬界:開局暴打歡愉啊哈,諸天萬界:開局暴打歡愉啊哈最新章節,諸天萬界:開局暴打歡愉啊哈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