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角回到阮淩二人的房間,夜色中,淩久時迷迷糊糊看到阮白潔站在自己床腳,“你半夜不睡,乾嘛呢”,眼睛微微睜開,站在角落的白影卻不是阮白潔!

是一個白色破爛衣服,頭髮很長的女怪。

淩久時立刻收回視線,雙手合十,“我是一個堅定的唯物主義者,我是一個堅定的唯物主義者…”睡在旁邊的阮白潔,聽到細碎的唸叨,被吵醒,微微皺著眉。

看清淩久時為什麼唯物主義之後,“你這麼堅定,為什麼不請她出去”“我是一個不那麼堅定的唯物主義者”淩久時害怕得聲音顫抖,“所以現在怎麼辦?”

他看向阮白潔,他的腦子己經待機了。

“跑!”

阮白潔拉起淩久時就衝出了門。

聽到隔壁聲音的七七,迷糊中醒來,緊了緊被子,又睡著了。

雪村的天剛剛亮,光照到雪地上,可是身在周圍還是那麼冷。

七七是被凍醒的,身上冇有一點脂肪保暖,手腳也是冰涼,更嚴重的是肚子己經餓得受不了。

爬起來,把能穿的衣服都套在身上,揉揉眼睛,下樓覓食。

剛下樓梯 就看到淩久時和阮白潔在做飯。

所以今天的人設依然是可憐小孩,為了吃一口熱飯,這並不寒顫。

要問為什麼不自己動手做飯,隻有一個回答,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

在心裡說服自己的七七,哈了口氣在手上,走過去,仰頭看著,正在下麪條的淩久時。

被可憐小狗眼睛注視著的淩久時,頓了頓,又從筐裡撈起一把麪條放到了鍋裡。

阮白潔在一旁看著,搖搖頭,看來淩久時冇有聽進去自己昨天晚上的勸告。

這個小孩賣可憐,而淩久時很吃這一套。

“你穿的太少了,我看老闆娘那有一些大衣,你去問老闆娘借三件來吧。”

淩久時看阮白潔不高興小孩粘著他倆,就把七七支開。

聽到有取暖的衣服,七七不等淩久時說完,就衝到櫃檯,借衣服去了。

“你不覺得這小孩身上疑點很多嗎?”

阮白潔坐在餐桌上,支起一隻手,偏頭看著淩久時。

陽光透過窗子照在阮白潔身上,整個人又恢複到二人相處的慵懶狀。

“你是想說他好像一點也不害怕,作為一個新人,這就是最大的疑點。”

淩久時看著眼前發光的阮白潔回答。

“人的語言、行為可以撒謊,但是身體卻不能撒謊,他或許是一個撒謊的小孩,但是如果撒謊是為了得到溫暖和飽腹,我並不認為撒謊是可恥的。”

淩久時說完這段話好像自己陷入了回憶中。

突然,嘀嗒的聲音響起,一滴血滴到了碗裡。

二人對看一眼,神色凝重的抬頭看天花板。

“樓上住的是誰。”

………拿到保暖衣物的七七,回到廚房,看到二人匆匆離去的背影,並不關心原因。

隻是重新拿了個乾淨的大碗,桌子上的碗太小了,開始吃麪。

………,一碗麪吃完,七七看二人還冇有下來。

“我隻是怕麪糊了,珍惜糧食是多大的美德!”

……,接著一鍋麪都吃完的七七,看二人還冇有下來,又下了一鍋麪。

天大地大不如吃飯最大。

不過這也是遊戲,那離開這個副本的鑰匙和門會在哪裡?

禁忌規則又會是什麼?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綜影視山之高,月悄悄,綜影視山之高,月悄悄最新章節,綜影視山之高,月悄悄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