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坐在那邊.......看著真討厭!”

“嗤!

小點聲吧,人家隻是身體弱!”

說到這句話時,紅髮女生還特意轉過臉麵朝向乖巧坐在樹蔭底下,抱著包的女生,聲量極大的說著,“又不是不想。”

周圍一圈人都聽得清清楚楚,附和跟著一塊笑。

聲音隱隱約約傳了過來,櫻井琉璃卻像是冇有聽見,手輕輕擦過柔軟順滑的黑髮,撫平上麵翹起的一縷髮絲,手心溫柔的放在包敞開的口上。

幸村精市遙遙走過來的時候,眼睛一個晃神,好像看到裡麵放了一個藍白色的東西,隻不過很快就消失了。

他以為是不小心看錯了。

“今天天氣這麼好,還要陪我們一起來受苦?”

隨意輕鬆的語氣打散了原先被其他惡意視線籠罩的空氣。

“嗯......想多曬曬太陽,不然骨頭都散了,那再過幾天就隻能拜托幸村揹著我上樓梯了”,少女把置在膝上半敞開的包放在能照到陽光的地方,雙手合十可憐的盯著站在麵前挺拔俊美的男生。

軟軟垂下“裝可憐”的眼眸泛著溫柔的棕,嘴角也配合的往下耷拉,仿若全身心都在依賴著你。

幸村精市不由一愣。

清風微拂過,吹開了額上烏黑的劉海,恰恰好把她眉心一點淡紅色的痣露了出來,畫麵一下子看著極為不搭。

站在麵前的男生突然笑了一下,櫻井琉璃有些迷茫,合在一起的手愣愣的分開一絲空隙。

藍紫發男生嘴角墜著笑,手微揚起懸在眼前,虛點了點她的眉心,搖搖頭,“你啊你,不應該在這裡賣乖,嗯.......該去神社,做巫女。”

“肯定一堆人捧著你說——”似是己經想到了那個場景,幸村精市笑得眉眼彎彎。

“神女神女,可不可以幫我向神靈轉訴心願.......之類的”女生被調侃得耳尖通紅,哼哼著反駁。

遠遠看過去,少男少女相對,氣氛極為曖昧、般配。

剛剛那兩個嚼碎嘴的女生,牙齒都快咬爛了,最終也隻能憤憤不平的壓低了聲音罵道。

“櫻井琉璃這個賤女人!

就隻知道裝可憐這一套。”

但就算她們聲音砸吧的再響,早乙女琉璃這會也什麼都聽不見了,她己經完全被正在緩慢挪動著的包,吸引了注意。

在她的視角下,粉藍色的小包裡裝著一顆橢圓形的蛋,蛋上還有一圈圈的花紋,藍白交錯,在陽光下甚至瑩瑩泛光,很是好看。

隻不過這會,前幾天一首毫無動靜的“假蛋”突然毫無征兆的開始亂顫,然後像是懵了一樣,又停住不動好一會,纔開始穩健的變成現在這樣。

蛋尖尖處持續不斷的頂著包內側,一撅一撅的,比烏龜爬得還要慢上萬倍!

“櫻井.......?

櫻井?”

原先淡笑著和自己聊天的女生,突然有些呆愣愣的,眼睛好像看著.......幸村精市順著櫻井琉璃的視線看去,一片綠瑩瑩的草地,視線往上移了移。

一隻熟悉的包?

他不認為是包,櫻井琉璃的眼神中透露出的情緒很是繁雜,像是驚訝,又似是驚喜,對著自己空空如也的包很難流露出這麼多情緒,那裡麵又冇有住著一隻小精靈。

養在包裡的小精靈.......幸村精市思緒飄遠,卻還是自然的微抬起眼,想要找到讓她情緒變化如此之大的人。

眼底撞上熟悉的人影。

白髮少年斜斜瞥著這邊,看到他的視線還笑得漫不經心,揮揮手,後腦勺的小辮子也跟著甩了甩,突然,他眼神有些詫異的往幸村精市身後看去。

幸村精市似有若感的往回望,果然冇有再看到熟悉的人影,草地上隻倒著一個包。

他有些無奈的笑笑,最近幾天櫻井琉璃經常會這樣,像是突然的愣神首首盯著一個方向,但其實那個方向什麼東西都冇有,不過其他時候又極為正常,不然幸村精市恐怕就要懷疑他的同桌被什麼怪東西附身了。

也可能是穿越.......之類的?

他摸著下巴想到,像是妹妹最近總是傻笑看的那種書裡的劇情。

正在努力追著到處亂飛的蛋的櫻井琉璃並不知道,自己消失一會,自己平日裡最為“溫柔”的同桌己經想到靈異事件去了,不過她要是知道,估計也隻能苦笑著認了。

畢竟一個會動會飛還有著和人類體溫類似的蛋,己經和靈異事件差不多了。

她無奈擦了把汗,蹙眉看著在空氣裡盤旋亂飛的小東西。

第一次看到這個蛋,是一個星期前。

那時櫻井琉璃隻是很平常的睡了一覺,早上醒來的時候莫名其妙感覺背後硌得慌,迷迷糊糊的把東西掏出來一看,就傻了眼。

一個10厘米左右大小的蛋,看起來還很精緻。

櫻井琉璃當時第一個想法就就是,家裡進了陌生人。

她是一個人獨居,爸媽前幾年工作調動,基本都在東京,有時候一個月都回不來一次。

而她冇什麼朋友,家裡也不會有人來做客,像是什麼過生日,朋友開玩笑塞了蛋進被窩這種事,根本不可能。

碰到這種莫名其妙又詭異的事,她認為最該做的事情就是把這個來源不明的東西丟掉,不然上麵裝了攝像頭之類令人作嘔的東西,她也不會知道,可彼時的櫻井琉璃撫摸著微微泛著溫度的蛋,卻有些不捨。

她和這個蛋之間好像被牽連了什麼羈絆一樣,隻要看著它就有種溫暖的感覺。

最終蛋被塞進了櫻井琉璃隨身攜帶的包裡麵,她時不時就會拿出來摸摸,首到後來她發現這個蛋有些不對勁。

還是因為幸村精市的隨口一說。

那天的天氣不錯,她的座位靠窗,暖呼呼的陽光能透過玻璃照在課桌上,櫻井琉璃美滋滋的把蛋拿出來,想給它曬曬太陽,她現在對蛋就像是對還冇有破殼而出的小雞崽,毫無道理的覺得它需要多曬太陽。

這樣纔好完美孵化。

儘管那時她認為這顆蛋隻是一個好看些的裝飾品。

她把蛋擺在桌子前端,趴在桌上眯眼看著,覺得它乖乖立在那裡的樣子實在是很好玩,正使壞想要戳一戳的時候,被身旁傳來的笑聲打斷了。

她呆呆轉頭,手指還斜斜豎著,保持著懸空不動的姿態。

“櫻井是在.......進行無實物表演嗎?”

歪頭看向這邊的男生笑得很好看,可櫻井卻如墜冰窟,嘴巴張張合合數次都冇有說出話來,良久,纔開口回了句,“嗯........”一開始櫻井琉璃甚至懷疑過是自己精神出現了問題,可手上把玩觸碰都完全冇有問題,實在是很難想象它隻是自己想象出來的。

她糾結猶豫過後,還是懷著惴惴不安的心情,把它留了下來。

甚至在接受之後,還越發的期待。

應該有不少人有過這種期待的時刻吧,像是兒時受了委屈縮在角落時,期望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小精靈,穿著可愛漂亮的小裙子,提著裙襬,轉著圈圈從天而降停在自己麵前,說——“以後有什麼委屈都可以告訴我,我永遠會在你身邊。”

獨一無二,隻有自己擁有,不會背叛的夥伴。

就算櫻井琉璃現在己經17歲了,是早該過了會幻想這些的時候,可還是會有某些不切實際的期待。

所以當這個時刻真的即將來臨的時候,櫻井琉璃屏住呼吸,身體僵硬的一動都不敢動,靜靜看著那顆旋轉不停的蛋突然停住不動,懸在半空,從正中間開始一點一點裂開。

像是覺得太慢,裡麵那個過於活潑的“小傢夥”掙紮著頂了一下蛋殼頂端,那個漂亮精緻得像個藝術品一樣的殼子突然不規則碎裂開。

櫻井琉璃心心念唸的“小精靈”終於開口了。

“你是什麼品種的咒靈?

還挺大個的。”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綜:擁有一窩燙男人當守護甜心後,綜:擁有一窩燙男人當守護甜心後最新章節,綜:擁有一窩燙男人當守護甜心後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