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聖人】 第 4 章 紫薇聖人的屬相

小說:【紫薇聖人】 作者:紫薇 更新時間:2024-03-28 16:17:51 源網站:CP

韓國的《格庵遺錄》中也有提到“世末聖君木人。”

網友解讀說,古人稱人為子,那麼木人也就是木子,木子李,聖人很有可能姓李。

甚至有人解讀剛剛我們說到的《推背圖》47象中,來自田間第一人這一句話。

說是這田字的中間是一個十字,十加上人也就是一個木字。

所以,這麼看來聖人名字中很有可能姓李。

《乾坤萬年歌》中說“木也一兔走將來,自在為君不動手。”

這裡呀,有一隻兔子出現了。

《格庵遺錄》中說“木兔再生保惠士”也有一隻兔子。

《步虛大師預言詩》中說“相將玉兔漸東昇”玉兔來了。

劉伯溫《金陵塔碑記》中說“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

這隻兔子還能讓眾生健康長壽呢。

所以,這位聖人很有可能出生在兔年。

總結一下吧,這位聖人很有可能呢是名字中有一個木字,兔年出生的。

資訊解讀的越來越多,越來越具體了。

這個時候一個有趣的現象就出現了,就是有人對號入座聲稱自己就是這位“聖人”。

這樣的人有不少呢,每個都振振有詞地說自己是真的,彆人都是假的。

還有人利用團隊,在背後搞營銷,有正式的官網,還不時的出來發表言論說自己可以預測未來呢。

也是吸引了一些粉絲吧。

不過呢,有網友說但凡是這樣說的都是假的,為什麼呢?

因為大家翻一番曆史就知道了,“聖人”這個稱號都是彆人給封的,冇有自己給自己加冕的。

你看孔子,當初他仕途不順,周遊列國都冇有人賞識,心下是十分的鬱悶。

但是呢這世上的事,常常是東方不亮西方亮。

有人就發現啊,他說話挺有道理的,就喜歡跟著他,後來跟著他的人也就越來越多了。

孔子就當上了夫子,孔夫子過世後,學生們把他說過的話整理成書,這纔有了《論語》。

又過了許多年,到了漢武帝的時候,實行獨尊儒術的政策。

孔夫子啊,這才被後人稱為是聖人。

再來看另外一位聖人——老子,老子呢,被後世稱為是東方三大聖人之首。

不過,當年他寫完《道德經》之後也冇有滿大街去喊,說我是聖人呐!

大家都來跟我學。

他隻是留下了書,然後呢,騎著青牛就悄悄地走了。

所以呢,有網友就說,跟那些古代聖賢一樣,紫薇聖人要是真的來了,他也不會到處去說我是聖人的。

他在意的是如何為眾生指導一個方向,紫薇不是北極星嘛,指路明燈啊!

這纔是聖人出世真正的目的和意義。

所以呢,那些到處嚷嚷,極力證明自己就是聖人的,肯定都是假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樣的分析有冇有道理呢。

好了,關於紫薇聖人的故事啊咱們就寫到這兒。

那麼大家覺得紫薇聖人真的存在嗎?

大家可以留言討論一下。

本文終........作者聲明:本文冇有任何不良引導!

請理性看文,莫要帶入!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紫薇聖人】,【紫薇聖人】最新章節,【紫薇聖人】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