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初雪!

內容簡介

高二那年冬天,是柏染第一次接觸沈硯的第一個雪天,麵對將和她一起居住在姑姑家的少年柏染隻覺的有些不適,然而漸漸的相處柏染第一次感受到心跳的悸動,隱藏著心裡的那份喜歡,柏染認識到原來眼前這位溫柔成熟的男人,世界卻冇有溫柔的待他

母親的離世,遭遇的霸淩柏染在一點一點瞭解麵前這位少年所經曆過的事後才發現原來她們都是一樣的……

是互相的救贖還是單方麵的暗戀在最後將要離開這座城的沈硯才發現他早就欺騙了他自己的真心,他喜歡她是真的喜歡……

“染染,我一直都在”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初雪!》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初雪!最新章節,初雪!全文閱讀.

作品集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初雪!》是由柏染傾情撰寫的小說!《初雪!》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初雪!》txt下載和《初雪!》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現言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