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玄幻世界,係統是武俠係統?

穿越玄幻世界,係統是武俠係統?

內容簡介

林軒意外穿越至玄幻大陸,覺醒的卻是金庸武俠係統!麵對強者如林、危機四伏的世界,林軒以金庸武學為依托,一路挑戰強敵,探尋武道奧秘

從街頭巷尾到宗門爭霸,從江湖恩怨到王朝興衰,林軒憑藉智勇雙全和不懈努力,逐步成為玄幻世界的傳奇人物

這是一個充滿奇遇與挑戰的穿越故事,李逸以金庸武俠係統為助力,書寫了自己的輝煌篇章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穿越玄幻世界,係統是武俠係統?》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穿越玄幻世界,係統是武俠係統?最新章節,穿越玄幻世界,係統是武俠係統?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穿越玄幻世界,係統是武俠係統?》是由林軒傾情撰寫的小說!《穿越玄幻世界,係統是武俠係統?》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穿越玄幻世界,係統是武俠係統?》txt下載和《穿越玄幻世界,係統是武俠係統?》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玄幻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