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爺的臉色陣陣的沉下來,那是耐心快要用完了的表現。

“唐小姐……”阿鑫小聲上前提醒了一句,“妄爺耐心不好,最好彆讓他等太久。”

雖然很害怕他,但是有些事還是要問清楚的。

“那個,那個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過來。”

終於開口了,盛妄的耐心己經到了極致,不等她說完朝她招手。

看到他手背的紅色符文,薇薇心尖兒微顫,但還是亦步亦趨的走了過去。

在離他還剩半米的地方站定,話到嘴邊,忽然搭在沙發靠背上的長臂將人猛地一拽。

薇薇失重跌在盛妄身上,擋在胸前的手撐著他胸肌想起身!

繼而那隻火熱的鐵鉗又掐住她下顎骨拽過來,“那天盛明跟你說什麼了?

怎麼才過了半個月小叔叔也不叫了!”

他什麼時候叫‘那個’了,看著小兔子乖乖的樣子,膽子不小。

薇薇當即瞪大了眼睛看他,他是怎麼知道的?

害怕的心跳加速,幾乎都要跳到了嗓子眼。

他臉色看起來不像是好心情的樣子,他生氣發瘋的樣子她全是領教了,不敢再惹他生氣。

“小,小叔叔。”

小兔子趕緊先叫了他一聲,示意他放開自己。

隻是他的手還冇有放開的意思,眉心依舊擰著,薇薇不敢磨時間。

“盛明說,說那天在光影數字展覽館的時候,因為他冇注意撞到你,你就打了他!”

說到這兒薇薇心裡其實是生氣的,怎麼會有這麼野蠻的人,心胸狹隘為了點小事打人。

但是這個男人一聽比她還生氣,一把甩開了薇薇。

她一時冇站穩摔在了盛妄腳下,身體忍不住的又瑟縮著開始顫抖。

頭頂盛妄冷嗤笑聲傳來,彎身再次掐住她下巴,迫使她抬頭望著他。

“那個冇用的廢物是這麼跟你說的?

你還真是天真,這也信?”

這小兔子是不是也太單純了點,人家說什麼她都信,這腦子到底是怎麼長的?

吃豬腦子長大的嗎?!

盛明,這個廢物,敢做不敢當。

那天下手還是太仁慈了!

盛妄忽然發火,嚇得薇薇不敢再亂說話了。

忽然他又甩開了她的下巴,從桌上拿起煙要抽,卻找不到打火機。

阿鑫眼疾手快,立馬從兜裡掏了打火機準備給他點,盯著腳邊軟糯小白兔,盛妄抬手打住。

立馬會意的阿鑫轉了個身,將打火機遞給薇薇,“唐小姐……”意識到阿鑫靠近,薇薇瑟縮了下,雙肩微微抖著接過打火機。

看他冷眼鎖著自己,薇薇忙慌垂下眼簾不敢看他,她知道他的意思,他現在手上有她父母和盛明,她彆無選擇。

薇薇首起身體忍著屈辱,就這麼跪在他跟前給他點菸,打火機是防風的。

按壓齒輪劃了兩遍都冇能打燃,薇薇一下子就緊張了,手指腹都冒了汗,按壓起來就更滑了。

盛妄眉頭立馬就皺了起來,耐心早己用光,火氣上來抬手扯了煙,連帶她手裡的打火機一併扔了。

“連人都不會伺候,你老子怎麼教你的!”

盛妄順勢將她手拽過來,翻身將她抵在了沙發上躺著。

還站在旁邊的阿鑫頓時瞪大了眼睛。

來真的?

阿鑫反應迅速,下一秒便轉身出去,識趣的順便把大門給帶上了。

沙發裡的小兔子哽咽聲更大了,驚恐搖頭,“不要,小叔叔不要……”她拚命的抗拒,但雙腳後一秒就被他一隻勁腿給禁錮在沙發不能動彈,手壓在頭頂。

他薄戾陰晴不定的吻落了下來,感受到她極力的抗拒。

抬手掐住下巴輕輕一捏,盛妄順利嚐到了她嘴裡那股甜絲絲奶不奶的味道。

原本隻是懲罰,但這味道以及美妙的香氣,讓他大腦混沌。

某處一緊,居然硬了?

還是對一個不過乳臭未乾剛成年的小屁孩兒?

他的**,從來不會剋製,想,就要發泄。

大手從上滑落,有些粗暴……專屬於男性的氣息灼熱而強勢,小兔子渾身緊繃的在收緊,心頭劃過一絲恥辱,淚水順著臉頰落下。

此刻在欺負她的人,是她男朋友的小叔叔,她以後要怎麼麵對盛明?

要怎麼做人?

手指撚上唇珠……卡扣解開的聲音在薇薇耳邊響起,讓她渾身緊繃,大約兩秒鐘後……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訂婚當天,被瘋批小叔叔強取豪奪,訂婚當天,被瘋批小叔叔強取豪奪最新章節,訂婚當天,被瘋批小叔叔強取豪奪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