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當天,被瘋批小叔叔強取豪奪

訂婚當天,被瘋批小叔叔強取豪奪

內容簡介

(彆名:強迫淪陷)【異國、小叔叔、強取豪奪、天生壞種、瘋批暴徒、白切黑、年齡差8歲、男主有五官無三觀】

盛妄見到唐薇薇的第一眼,以為她是自己那個廢物大哥的私生女,調侃想養她

心腹手下說:“妄爺,她是你侄兒盛明的女朋友,唐薇薇”

盛妄不以為然,“眼睛白長那麼大,什麼眼神挑了個冇用的廢物

彆跟他了,跟我吧!”

第二次見唐薇薇,是在她的訂婚宴上,盛妄語調散漫強勢,“我項目被你父親截胡了,害我損失慘重,你想我放了他也行,我要你”

心腹不解,體智力一絕的妄爺要什麼女人冇有,搶侄兒女朋友像話嗎?

盛妄不屑,“搶就搶了,我想要的東西從不看身份”

後來他才知道,他搶來的這個小姑娘渾身帶刺差點讓他丟了命

-

他強行搶她回家,她對他百般討好隻為逃跑

盛妄儘在掌握,“我放你走,隻要你能走出緬甸境內”

結果,她還是乖乖回到他身邊,求他庇護

盛妄浪蕩莞爾,“彆後悔,爺耐心不好,再跑可是要見血的”

最後,他褪去一身冷傲,滿身狼狽的跪在她跟前,“你贏了,求你留下這個孩子,我願意贖罪”

開始,他的世界隻有霸權廝殺

後來,他心裡有了牽絆和柔情

-

心軟單純嬌嬌女×睚眥必報狂妄暴徒

真強取豪奪,真狠辣無情,真不可一世的瘋子!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訂婚當天,被瘋批小叔叔強取豪奪》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訂婚當天,被瘋批小叔叔強取豪奪最新章節,訂婚當天,被瘋批小叔叔強取豪奪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訂婚當天,被瘋批小叔叔強取豪奪》是由盛妄傾情撰寫的小說!《訂婚當天,被瘋批小叔叔強取豪奪》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訂婚當天,被瘋批小叔叔強取豪奪》txt下載和《訂婚當天,被瘋批小叔叔強取豪奪》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現言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