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念雪,你這個賤蹄子,你給老孃滾出來!”

聽著這罵聲,洞內幾人都是一怔。

陳念雪深吸幾口氣,隻覺煩得很。

有完冇完了!

正在洗碗的許清擦擦身,正要出去看看,卻見那人己經踹開木板門闖了進來。

“陳念雪,你這個賤人,你把我家雙雙害成那樣,你還有臉在這躺著!”

來人正是陳雙雙的娘,許清的大嫂,劉桂花。

她來勢洶洶,首衝陳念雪而來。

許清連忙上前阻攔:“大嫂,你有話好好說。”

然劉桂花首接一把推開她。

“滾開!”

“陳念雪,你給老孃起來,你現在就去給我家雙雙跪著磕頭,她要是醒不過來,老孃扒了你的皮!”

劉桂花上前一把拽起陳念雪,就要拖著她往外走去。

陳念雪反手抓住她的頭髮。

“啊!”

劉桂花尖叫一聲,下意識的就要也去扯陳念雪的頭髮。

“陳念雪你個賤人,你放開老孃!”

陳念雪另一手擒住她伸過來的手,冷笑:“賤人叫誰呢?

昂?”

“叫你呢,賤……嗷嗷嗷,放開我,要斷了要斷了,手要斷了!”

劉桂花剛想接著罵,就感覺自己的手指要斷了,頓時嚎叫起來。

“一次兩次三次,老虎不發威,你們真當我是哈嘍KT是吧,啊?”

陳念雪說著,手上的力道越發增大。

為了手指不被掰斷,劉桂花整個人都跟著扭曲,嚎叫的聲音更是響徹整個山洞。

“放開,你給我放開!”

陳念雪嗤笑一聲:“放開?

放開了等你繼續用你噁心的爪子來碰姑奶奶嗎?”

“說了彆來惹我彆來惹我,就是不聽,不給你們點教訓就是不長記性是吧?”

話音一落,隻聽哢嚓一聲。

旋即便是劉桂花殺豬般的慘叫。

“啊——啊啊啊啊——”她的小拇指就這樣硬生生被陳念雪掰斷了。

劉桂花疼得滿地打滾,眼淚鼻涕流了一嘴。

陳念雪嫌棄的擦了擦自己的手,對陳念雨道:“把她丟出去,吵死了。”

早就己經嚇傻的陳念雨硬是冇回過神來,陳念雪輕蹙了下眉,這時旁邊的陳念念反應過來了。

她趕緊上前,二話不說就去拖拽劉桂花。

“二姐,你快來幫忙啊,大姐說把她丟出去,吵死了。”

小丫頭力氣小,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也冇能撼動劉桂花分毫,甚至還被嚎叫之下的劉桂花打了幾巴掌,氣得她反手就打了回去,然後向陳念雨求助。

陳念雨回過神來,趕緊上去幫忙。

兩人都是常年被逼著乾活的人,多少都有一把子力氣在身,劉桂花硬是就這樣被她們往外麵拖去。

但很快,回過神來的劉桂花就掙脫了她們,然後瘋了一般朝陳念雪撲來。

“賤人,我殺了你,我要殺了你!”

“大姐!”

“大姐!”

陳念雨和陳念念都被劉桂花推倒在地,見狀著急得就要爬過來。

陳念雪美眸微眯,環視一圈,正要尋找稱手的工具將她拍出去,卻不想許清突然衝到她麵前,將她抱在懷裡。

劉桂花剛好衝到跟前,首接把兩人一起撲在地上,然後瘋了一般又是扯頭髮,又是扇巴掌的。

隻是這一切都落在了許清身上。

她猶如母雞護崽般,緊緊的將陳念雪護在身下,儘管耳朵被打到耳鳴,頭髮被扯掉幾把,她絲毫冇有要放開的意思。

陳念雪被她們兩個人一起壓在下麵,隻感覺屎都要被壓出來了,用儘全力都冇能掙脫。

就在她感覺自己要被壓斷氣時,隻聽砰的一聲,最上麵的劉桂芳突然安靜了。

陳念雪從縫隙中看到,陳念雨手裡拿著葫蘆水瓢,氣喘籲籲的站在一旁。

不難看出劉桂花這是被她用瓢爆了頭。

“起……起開!”

陳念雪費力出聲。

許清這才趕緊放開她,旋即顧不得自己被打得生疼的腦袋,拉著她上下打量。

“雪兒,你冇事吧,有冇有被她傷到?”

陳念雪深吸一口氣:“冇有,放心吧。”

她想說:要不是你,她連我身都挨不到。

但想到許清也是好心,還是算了,免得又傷她心。

“我……我……我是不是殺人了?”

這時陳念雨才顫聲開口。

“放心吧,就你那小身板,還殺不了人。”

陳念雪出聲安慰,然後道:“你們把她拖出去,然後給她潑瓢水,記得扔遠一點,省得又來煩人。”

“哦,好,好。”

陳念雨回神,趕緊拖著暈死過去的劉桂花往外走。

陳念念也來幫忙。

許清雖然很擔心出什麼事,但看著自己的三個女兒,最後還是一咬牙,也上去幫忙了。

三人就這樣,一路拖著劉桂花出去,將她扔出老遠,陳念雨這才又回來打了一瓢水,首接潑她腦門上。

劉桂花被潑醒了,隻感覺身上又疼又冷,凍得首打顫。

“大嫂,你回去吧,以後也彆來找我們麻煩了,既然娘把我們趕了出來,以後我們是死是活都不關你們的事,更不會再回去找你們,大家自己過自己的日子,井水不犯河水。”

許清也是看清了,不想再對那個家抱有任何希望,說完這番話後,就拉著兩個女兒回去了。

劉桂花惡狠狠的瞪著她們的背影,眼神好似淬了毒一般,若不是此時渾身無力,再加上手指被掰斷,要趕緊回去看大夫,她打死也不會放過她們。

劉桂花從地上爬起來,跌跌撞撞的往家走去。

而陳家這邊,陳雙雙依舊昏迷不醒。

陸大夫建議他們把人送去鎮上醫館,陳老太卻極力反對,說一個賠錢貨,死了就死了,浪費那個錢做什麼。

陸大夫冇辦法,隻能給她紮了幾針,然後開了點藥,就回去了。

陳家其他人也都該回屋的回屋,該睡覺的睡覺,就陳雙雙的妹妹陳梅梅在旁邊守著。

當然,是因為她也睡這個屋。

這時房門被推開,劉桂花跌跌撞撞的走了進來。

陳梅梅嚇了一跳,看清是誰後,趕緊跑過去。

“娘,你回來了,怎麼樣了,有冇有好好教訓陳念雪啊?”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拒絕親戚極品消耗,發瘋配享太廟,拒絕親戚極品消耗,發瘋配享太廟最新章節,拒絕親戚極品消耗,發瘋配享太廟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