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我,追凶神探,你讓我犯罪

逃亡:我,追凶神探,你讓我犯罪

內容簡介

【都市懸疑有點搞笑偵探】

平行世界,林默身穿了,進入了一個“作案”節目

剛過來,就和白露、大蜜蜜,何昊等幾個人,麵對複雜的作案和逃亡

節目之中,明星們的模擬作案,都將會被警方一一破獲,以此來告誡觀眾,不論什麼樣的案件,都會被破解,千萬彆做違法亂紀的事兒

白露:這腦子咋長的?不行,必須拿下林默,要不來個“騎”師滅祖?

大蜜蜜:要一個孩子來繼承基因?不對,他要是出軌,我毛都冇了啊……

張三:我是在跟一般人類作鬥爭?這智商,全麵碾壓啊!嗯,得有140了!

警方、節目組:我這是抵製犯罪,告誡觀眾;你給我宣揚犯罪?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逃亡:我,追凶神探,你讓我犯罪》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逃亡:我,追凶神探,你讓我犯罪最新章節,逃亡:我,追凶神探,你讓我犯罪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逃亡:我,追凶神探,你讓我犯罪》是由林默傾情撰寫的小說!《逃亡:我,追凶神探,你讓我犯罪》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逃亡:我,追凶神探,你讓我犯罪》txt下載和《逃亡:我,追凶神探,你讓我犯罪》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