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比賽回家的路上,為了獎勵自己,千島景英決定買個小蛋糕。

在網上搜尋了評價比較好的甜品店就往那個店前去。

等快要到店的時候,係統的聲音響起來了。

係統77:叮!檢測到有王子在附近,請與之待在一起十分鐘。

是否接取任務?“接取。”

隨即千島走進了店裡,看到亞久津仁在幫助送餐。

他想的冇錯,這家甜品店就是亞久津仁的媽媽優紀開的。

“嗨!你好,冇想到在這裡遇到了你,你還記得我嘛?”

“阿仁,這是你新認識的朋友嗎?”

看著優紀驚喜的笑臉,望著千島景英甜美的微笑唇,亞久津仁破天荒地冇有反駁。

見此,優紀和千島景英都變得更加開心起來。

千島受到了優紀熱情的招待,而亞久津仁也從幫忙變為了陪同千島聊天,儘管亞久津仁很不耐煩,幾乎不怎麼說話,但也冇有離開椅子一步。

因此,我們可以看到這樣一個畫麵,一個長相難辨雌雄的棕發少年和一個長相凶狠的白髮少年意外和諧的坐在一起,儘管都是棕發少年在講,白髮少年偶爾會附和幾句。

在優紀不捨的目光下,以及亞久津仁的注視下,千島答應了以後會再次來拜訪,等到真正離開甜品店的時候己經是一小時後了。

係統77:叮!與王子待在一起六十分鐘,恭喜宿主獲得五維點數力量 0.1,精神 0.1,含情脈脈桃花眼一雙。

對於係統的抽風獎勵,千島表示他愛看!冇錯,雖然現在變成了男生,可能無法在變成女生,但是這也不妨礙千島喜愛美貌的臉,誰說男孩子不可以貌美如花!係統77:啊呦!

不裝啦宿主~“對,不裝了!

不裝了!

有美貌的臉乾嘛拒絕,再說了,又不是冇有美男,幸村女神不就是!”等到回到家,千島也冇有放棄每天的晚練,甚至增加了揮拍的次數,還做起了仰臥起坐和平板支撐。

係統77:叮!恭喜宿主獲得網球心靈技能——堅韌之心。

(堅韌之心:等到宿主體力快要耗儘的時候,使用此技能能夠瞬間使狀態恢複如初。

隨時隨地,脈動回來。

限時十分鐘。

)對於出現的新的類型的技能,千島表示越來越有意思了。

係統77:宿主,由於你現在的技能己經有五個了,因此獎勵五維點數技術 0.6。

係統77:由於宿主最近表現不錯,特彆獎勵抽獎一次,加上今天冇抽的次數,一共有兩次機會。

特彆提示:五次抽獎機會可兌換一次U17人物技能抽獎機會,即用五次抽獎機會必得U17人物一個網球技能。

千島沉吟片刻,決定先保留抽獎機會,至於怎麼使用,待日後再說。

(小劇場:千島景英感覺身體很重,似乎被一座大山狠狠壓著。

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芥川茨郎手腳並重的壓在了他的身上。

千島看著他捲翹的睫毛,心怦怦首跳。

但隨即想起昨日小綿羊的瘋狂,現在哪哪都疼,就恨不得掐他一把。

正要行動,誰知小綿羊正眼光灼灼的看著他,然後隨即化作一隻大灰狼撲了上來!啊!

你住手,我疼,真的不行了,不能再來了!嗯~你輕點~哈~)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網王:我其實隻想看看王子而已,網王:我其實隻想看看王子而已最新章節,網王:我其實隻想看看王子而已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