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我其實隻想看看王子而已

網王:我其實隻想看看王子而已

內容簡介

簡介請各位讀者寶寶一定要看!本人第一次嘗試寫書,隻會看不會寫,如果寫的不好請見諒!如果各位寶寶覺得我寫的不好的地方可以指正甚至不看,請不要差評、惡評等,本人很脆弱,反響實在不好會棄坑!如果有什麼建議歡迎留言,謝謝大家!

本書作者是打算愛情與競技並行,但不確定是否有那個水平,因此就看我寫的是什麼了!

本書雖說主角是女穿男,但作者將其定為是雙男主,且用“他”來表示主角,在劇中有些情形會表現的很那個,特彆是小劇場,因此介意者勿入哈!

(作者解釋一下無cp,雖說無cp,但是不一定就冇有cp,看作者後續怎麼寫,因為冇有大綱哈!)

如果正文部分字數少(指冇有一千個字數會寫個小劇場,是雙男主的那種哦!懂得都懂!)

本書冇有大綱,想到哪裡寫到哪裡,主要是為了滿足一下作者自己的小癖好!

作者儘量會每天更新至少一章,如果字數少就會在文章末尾寫個小劇場

如果時間多,兩章甚至是更多都有可能的!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網王:我其實隻想看看王子而已》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網王:我其實隻想看看王子而已最新章節,網王:我其實隻想看看王子而已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網王:我其實隻想看看王子而已》是由千島傾情撰寫的小說!《網王:我其實隻想看看王子而已》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網王:我其實隻想看看王子而已》txt下載和《網王:我其實隻想看看王子而已》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