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道士筆錄

我的道士筆錄

內容簡介

世人皆說世間無妖魔!可你又怎麼知道,你所看見的,所遇到的,便都是人呢!

有冇有一種可能,其實你身邊的某一位朋友,便不是人呢!

……

我名清風,是一名道士!

一名生活在一個軍閥遍地,妖魔橫行世界裡的道士

在我的記憶裡,有許多奇怪的畫麵!這讓我很苦惱,有時我甚至很疑惑自己並不叫清風,但是叫什麼我也不記得了!!

許多事我都忘了,或許那隻是我的柯南一夢罷了!

自始至終,我也隻是一名自幼跟隨師父在山中長大,學習道法的小道士

而我的師父,上個月隻是告知我天下將有浩劫,讓我下山出一份力,並找回我真正的名字,便將我趕了出來!!

我很迷茫!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那便遊曆山川,走到哪算哪吧!

或許可以等四年後,等記憶裡那場入侵戰爭,為之做些什麼吧!

時至今日,我已經走了一個月了,路上也除了不少妖魔,可我不知道我還要走多久多遠!!

直到今天,一個讓我意想不到卻又合乎情理的人出現,我的一生,也開始了轉變!

……

跌宕起伏的故事!神秘莫測的背後!會隱藏著什麼秘密——

若想瞭解更多,便請移步正文吧——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我的道士筆錄》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我的道士筆錄最新章節,我的道士筆錄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我的道士筆錄》是由李平安傾情撰寫的小說!《我的道士筆錄》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我的道士筆錄》txt下載和《我的道士筆錄》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