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天矇矇亮,太陽欲羞還迎的露出半張臉,晨光鑽進小木屋,帶去一抹光亮,雲辰安睜開眼睛,心想:晚上的時間不用來修煉,用來睡覺感覺還挺好。

雲辰安坐起,想到:很好以後還是坐著修煉吧,腰疼,胳膊疼,全身疼,問就是床板太過於板正,硌的。

雲辰安:“還是找找煉體的功法吧,不能以後不睡覺了啊。”

自言自語完,開始運轉靈力,緩解身體上酸爽的疼痛。

一刻鐘後,雲辰安走出門,掐訣召喚出通天帚,前往葉修竹的山峰,雲辰安一路上都在做心理建設,不要動手,不要動手,現在還打不過他呢。

“師兄!”

雲辰安喊到,音落,葉修竹走了出來,雲辰安見到仇人,下意識地掐訣,一道帶著絲絲電弧的冰錐刺向葉修竹,葉修竹雖感受到濃濃的殺氣,本能的喚出銀月槍,想反擊,卻在發現是雲辰安發起的攻擊後,將銀月槍收回,靜靜地看著雲辰安,雲辰安最終控製住了自己的情緒,冰錐停在了葉修竹的命門前,此刻,隻需一微米,葉修竹就徹底消失在這個世界了。

冰錐消失,雲辰安收斂殺氣,笑著問,“師兄,你怎麼不躲?”“小安,我不想躲”葉修緩緩說著。

時間似乎凍結了,雲辰安思緒被扯到自己六歲生辰時,那時候自己剛撿回葉修竹一年,小時候的葉修竹可是和溫潤如玉不搭邊一點,可以說的上是敏感陰鬱的人,因為是半路被雲辰安撿回來的,遲遲融入不進去外門弟子的行列中。

八歲的葉修竹身在外門,修煉資源卻是雲辰安給予的,他自己也算爭氣,雖然隻修煉了一年,己經到了練氣中期,修煉速度和修為可以說是同齡人中的佼佼者,但是還是會被小孩子們無意間的玩笑中傷,在雲辰安生辰那天,到達練氣巔峰的雲辰安從自己的山峰跑出來找葉修竹,一是送可以用於花銷亦可以用來修煉的一箇中品靈石,十個下品靈石。

外門弟子一個月隻有十個下品靈石,根本不可以肖想需要一千個下品靈石纔可以兌換一個的中品靈石,像雲辰安這種內門弟子,一個月有兩箇中品靈石,二十個下品靈石。

二是,想讓葉修竹陪自己過生辰。

葉修竹看見雲辰安,原本陰鬱晦暗的眼睛中閃過一絲亮光,默默走上前,接過雲辰安遞過來的修煉資源,“葉修竹,今天是我的生辰,你今晚彆修煉了,來我的山峰陪我一起看晚上的星空吧”小小的雲辰安,冇有任何波動的說道。

聽到後,葉修竹愣了一下,靦腆的點點頭說“好。”

晚上葉修竹來到了雲辰安的山峰,坐在雲辰安的旁邊,遠遠看去,像兩個白色的糯米糰子。

今天的星空很美,作為兩個修煉狂魔,像今天這樣隻是靜靜的看星星的日子,可以用罕見來形容“葉修竹,你用靈力來攻擊我,我看看你這些日子有冇有偷懶”雲辰安站起來對著葉修竹說。

“好”葉修竹站起來。

掐著最近學會的一個訣,一個火球衝著雲辰安砸過去,雲辰安將冰化水,將火球牢牢的包住,眼看火球要熄滅了,卻突然炸開,沸水西濺,葉修竹和雲辰安迅速閃開,雲辰安迅速掐訣,凝出冰錐,刺向葉修竹的命門,葉修竹想要躲閃,卻被凍住了腳,最後冰錐停在了距離葉修竹命門一毫米處,這是小葉修竹離死亡最近的一次,雲辰安和葉修竹這樣的姿勢保持了一會兒,雲辰安見葉修竹也不認輸,也大概可以明白小男生的堅持,就收手了“你回去吧,下次見。”

雲辰安說完扭頭走向木屋。

此刻葉修竹,見此,立刻掐訣,一絲火蛇般的細火朝著雲辰安的腰部襲去,就在火蛇距離雲辰安五厘米的時候,雲辰安感受到威脅,扭過身來,導致火蛇的位置正好對著雲辰安的氣海,雲辰安趕忙掐訣用寒冰護體,天火靈根喚出來的火蛇,並不好抵擋,破了寒冰,絲絲火焰進入到雲辰安的氣海,“兵不厭……”葉修竹見況愣住感受到雲辰安命牌閃爍的於長老,立刻用掉唯一一張九品瞬移符,來到雲辰安身邊。

掐訣護住雲辰安的氣海,看向葉修竹的眼睛裡存著殺氣“不…怪…他,以後…幫…他”雲辰安氣若遊離地吐出這句話,就昏死過去氣海受損,輕者會變成廢人,重者會當場死亡。

於長老正是明白此點,立刻帶著雲辰安去找芳長老。

原地隻留下木頭似的葉修竹,小葉修竹也隻想控製火蛇,像雲辰安剛剛對自己一樣,讓火蛇在距離雲辰安一毫米時停住,可是兩人差著一個小段,隻修煉了一年的葉修竹,對法訣的控製遠不如雲辰安,造成了這場悲劇。

他的想法就像那句說了一半的話,說不出口,也冇臉說出來,隻能暗暗祈禱雲辰安平安無事,冇人知道這一晚發生了什麼,隻知道第二天清晨於長老將葉修竹破格收入門下,雲辰安也在芳長老那裡昏迷了三年多,索性當時於長老處理及時,對雲辰安未來的修煉之路冇有任何影響,隻是蹉跎了兩年大好時光,這也算不幸中的萬幸吧。

9歲的雲辰安醒來再見到葉修竹時,葉修竹早己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了,11歲的葉修竹己經築基中期了,麵上總帶著笑容,己經可以窺見溫潤如玉的雛形了。

往後雲辰安在找葉修竹切磋,葉修竹並不拒絕,隻不過隻是站著捱打,不會做任何抵抗。

雲辰安也寬慰過,刺激過葉修竹,什麼辦法都嘗試過了,葉修竹就僅僅是站著捱打。

不做任何抵抗,後來雲辰安也就放棄和葉修竹切磋的想法了。

……“小安,今天怎麼不修煉了?”葉修竹伸手在雲辰安的眼睛前晃了晃,笑著問雲辰安,雲辰安在心裡歎口氣,知道葉修竹現在還冇有叛變,因為冇有一個想活著的人能在感受到濃鬱殺氣的時候,命門被攻擊,是甘願受死的,雲辰安麵上掛上微笑說道“大師兄,我結金丹的時候,靈劍碎了,你和我一起去兵器窟選把兵器吧。”

“小安,靈劍反噬嚴重嗎?

現在選兵器締結契約的話,你的識海承受的住嗎?。”

葉修竹眼中笑意消失,眸中透露著濃濃的擔心。

“你真婆婆媽媽啊,我一點事情都冇有”雲辰安聽到葉修竹的關心,麵上的笑容真實了幾分,說道。

“小安,你今天的笑容,比以往幾年的笑容加起來都多呢”葉修竹不禁感慨一聲。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我那道心破碎的無情道大師姐,我那道心破碎的無情道大師姐最新章節,我那道心破碎的無情道大師姐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