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道心破碎的無情道大師姐

我那道心破碎的無情道大師姐

內容簡介

在這個靈氣淡泊的修仙世界,雲辰安是天下第一大宗淩霄宗門下,劍修大師姐,修無情道,在一次下山遊曆時,得知宗門被屠戮,趕回來時,隻見屍橫遍野,招魂回溯,發現是平時溫文爾雅的葉師兄勾結魔族,破了護山大陣,而平時那個天天纏著大師兄的小師妹林桑暮,以身化陣,以魂為燃,將山門弟子魂魄護住,消散之際,隻留下一句“討厭鬼,你怎麼還不回來”

雲辰安道心破碎,身形消散,想著如果可以重來一世,我絕對會護好宗門,讓小師妹永遠可以做一個嬌氣的天才符修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我那道心破碎的無情道大師姐》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我那道心破碎的無情道大師姐最新章節,我那道心破碎的無情道大師姐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我那道心破碎的無情道大師姐》是由雲辰安傾情撰寫的小說!《我那道心破碎的無情道大師姐》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我那道心破碎的無情道大師姐》txt下載和《我那道心破碎的無情道大師姐》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古典架空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