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十萬條命,你拿什麼和我拚!

我有十萬條命,你拿什麼和我拚!

內容簡介

爽文無刀無後宮無敵修煉界大禍害

林羽不知被誰打了悶棍…意外穿越了

當他醒來後,來到了一個妖獸橫行,修士飛天遁地的浩瀚世界…

和他一起穿越的還有一個破碗一塊銅鏡…

破碗:造化祖器,在裡麵種植1株靈材可以獲得1點造化,成熟後也可以獲得1點造化

一萬株靈材成熟後,可以獲得一顆先天神種

先天神種長大後,可以獲得造化神通……

銅鏡:靈寶天鑒,可以照出所有蘊含“靈”的資訊,可以消耗造化換取各種東西…

500造化換取一條命(死亡時自動生效)

10造化換一種飛天級功法(立即精通)

1000造化換一種君主級功法(立即精通)…

為了在這個危險的世界活下去,林羽開始了瘋狂蒐集靈材的狂野之路

本以為隻能種樹種草,當林羽丟進去一塊玄金鐵發現長成了一座玄金鐵山的時候,一切都朝著奇怪的方向開始發展…

“靈材靈寶,命多者得之,拿來吧你!…”

尋寶的修士哭訴:“禍害啊!這個大禍害怎麼還不死?”

林羽:“你才一條命,玩什麼命啊?!”

絕色女修:“林羽好灑脫,我好喜歡啊~”

林羽:“讓開,女修隻會影響我無敵之路!”…

多年後,林羽麵對數萬修士的大圍剿,咧嘴一笑:“我有十萬條命!”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我有十萬條命,你拿什麼和我拚!》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我有十萬條命,你拿什麼和我拚!最新章節,我有十萬條命,你拿什麼和我拚!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我有十萬條命,你拿什麼和我拚!》是由林羽傾情撰寫的小說!《我有十萬條命,你拿什麼和我拚!》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我有十萬條命,你拿什麼和我拚!》txt下載和《我有十萬條命,你拿什麼和我拚!》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