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武亂世開遊戲廳

我在高武亂世開遊戲廳

內容簡介

林峰魂穿天武大陸,附身於炎武國清河縣一個雜貨鋪青年老闆身上,啟用遊戲廳係統,更改雜貨鋪,創辦遊戲廳,高價打遊戲,打遊戲便能提高實力!

單機/聯機:金庸群俠傳、真三國無雙、魔塔、英雄大作戰、騎馬與砍殺、三國誌10……

小遊戲:俄羅斯方塊、連連看、神廟逃亡、黃金礦工、閃客快打、平衡球……

街機:拳皇97、三國戰紀、魂鬥羅、打鯊魚……

FC:超級瑪麗、熱血足球、熱血格鬥傳說……

網絡:王者榮耀、CS、傳奇、吃雞……

動漫/影視遊戲:風雲、大唐雙龍傳、秦時明月、誅仙、虹貓藍兔七俠傳、洛洛曆險記、龍珠……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我在高武亂世開遊戲廳》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我在高武亂世開遊戲廳最新章節,我在高武亂世開遊戲廳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我在高武亂世開遊戲廳》是由林峰傾情撰寫的小說!《我在高武亂世開遊戲廳》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我在高武亂世開遊戲廳》txt下載和《我在高武亂世開遊戲廳》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