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我與猴哥棒打玉帝

西遊:我與猴哥棒打玉帝

內容簡介

[主角是楚小劫和孫悟空]

楚小劫魂穿洪荒世界,被鴻鈞老祖收為弟子,欽定的未來聖人和天庭共主

西遊量劫之後,第二次封神量劫開啟!

楚小劫和孫悟空領天道法旨,開局鎮壓洪荒六聖,大鬨靈山,二鬨天宮,棒打玉帝!

楚小劫魂魄在補天石滋養,出世既大羅金仙,手持弑神槍和封神榜,習得天罡三十六變和地煞七十二變,將其融會貫通,本領驚天動地!

在猴哥的幫助下,楚小劫、豬八戒和申公豹開始封神之旅,降妖、弑神、誅仙,打造最強封神陣容!

悟空:玉帝老兒,你德不配位,當有此劫!

如來:臭潑猴,竟敢公報私仇!

觀音:冇我真不行,剛取經完又要封神!

老君:天庭誰當家都行!

通天:風水輪流轉,二次封神妙哉妙哉!

元始:想贏冇那麼簡單!

大鵬:重返獅駝嶺,當吃儘閻浮世上人!

王母:閻羅王,我老公哪去了?

楊戩:殺我舅可以,動我師傅可不行!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西遊:我與猴哥棒打玉帝》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西遊:我與猴哥棒打玉帝最新章節,西遊:我與猴哥棒打玉帝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西遊:我與猴哥棒打玉帝》是由鴻鈞傾情撰寫的小說!《西遊:我與猴哥棒打玉帝》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西遊:我與猴哥棒打玉帝》txt下載和《西遊:我與猴哥棒打玉帝》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