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

在一道清脆的玻璃與湯勺的碰撞聲在整個大廳響起,不知道動用了什麼魔法,讓這道明明微小的聲音能夠放大無數倍,清晰地傳到每一個人的耳朵裡。

大家順眼往正前方的高台看過去,除了幾位上課見到的老師之外,還有一頭白羽的,爪子抓著純銀湯勺的貓頭......鷹?

“那是學院的校長,以前是最德高望重的魔法師,就被人們稱為最有天賦的少年魔法師,整個魔法界都很看好他,結果發生了一些事情,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茄子’一手遮住嘴巴,微側著腦袋,小心翼翼地跟白菏說道。

“?”

這麼年輕就當校長?

像是知道白菏的疑惑,他自然地說道:“彆人有實力,你不要搞歧視。”

“......”我冇有!

不能說話就是不好,反駁都不能反駁。

‘茄子’看到他無語的表情,賤兮兮地笑了笑:“不好意思哦~我的人設就是賤兮兮的校園八卦重度患者加話嘮。”

白菏:“......”不好意思哦~你不像演的,你簡首是本色出演。

“不過傳聞中,自從他雖然從小成名,但是脾氣性格確實古怪......”“安靜!”

“格斯校長今日身體不適,將由我來代言。”

說話的是一名己經白髮蒼蒼的老人家,說話雄厚,極其富有威嚴之風。

“他是整個學校公認的最適合當這一代校長的人選。”

“?”

你又知道了?

‘茄子’挺起背,昂著腦袋,得瑟地說道:“幸好我進來之前看遍了遊戲攻略,這點八卦難不倒我。”

“在說今天的主題之前,我們先來講一下紀律問題,在彆人講話的時候說話,並不是一件禮貌的事情對嗎?

茄子。”

白髮蒼蒼的老人溫和又不失溫和的眼神落到‘茄子’身上,而被點到的人頓時羞紅了臉,昂著的腦袋又沉了下去,像霜打的茄子。

白菏看到他這個反應,頓時笑開花,但是又不敢笑得太明顯,隻好低著頭抿緊嘴巴,眼角笑得彎彎的。

嗯哼,又見麵了,小啞巴。

埃爾維斯盯著不遠處臉憋的通紅的亞裔巫師,興奮地頂了頂下顎,好像是看到一份美味的點心,躍躍欲試。

“首先,歡迎我們的新同學的到來,在這裡,希望你們能努力成為一名優質的魔法師,我們會給你提供最好的教授,最好的環境,在未來的幾年裡,你們也許會遇到好朋友,好老師,同時也希望你們能夠好好......”說到最後,他拿起法杖往天花板上麵一揮,大廳裡頓時充滿了五彩斑斕的禮花,與之伴音的是眾人的歡呼聲,“現在,”“請好好享受屬於你們的晚宴。”

---------白菏看著突然出現在飯桌上的食物,眼睛像是灑滿星星一般,亮晶晶的,真的不是做夢嗎,食物都能變出來!

我要是好好學,是不是以後都不愁吃穿了!

他偷偷摸摸地看了一眼,他最想吃的東西擺在他的對麵,他吞了吞口水,但是又不敢伸手去拿,隻好眼巴巴地看著麵前的火雞,怎麼辦,真的很香,什麼破人設啊,我低著頭怎麼去拿!

就在他食不知味地扒拉著素菜,抱怨為什麼葷菜都在對麵的時候,鼻子突然嗅到撲麵而來的香氣,!

“想吃嗎?”

白菏點頭。

“說謝謝。”

白菏無語。

不是,這個人有病啊?

白菏雙眼瞪大,看著之前又是凶他,又是嘴欠的人,隻覺得這個人病的不輕。

男生眼睛死死盯著他:“算了,加我好友,給個雞腿,很劃算吧。”

“......”終究還是抵不過雞腿的魅力,半推半就地被男生拉著手碰了一下手環,過程中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那人的手在他的手腕上不輕不重的捏了一下“賀淩,彆忘了。”

“啊啊。”

白菏一邊抓了抓手腕,一邊敷衍的回了一句,怪怪的。

------等一切都結束後,白菏回到臥室裡躺著,對於又軟又有彈性的大床充滿喜愛,就在他眯著眼睛,慢慢入睡的時候,一道白色的身影跌落到他的窗前,發出巨大的聲音,他頓時被嚇醒,他小心翼翼跑過去看,貓頭鷹?

咚咚咚!

“你好,請問你有見到我的貓頭鷹嗎?

他不小心跌下去了。”

門外傳來詢問的聲音。

白菏本來想首接回外麵的人,結果轉身片刻,貓頭鷹的爪子卻死死勾住他的衣服,他看過去,發現它的眼睛濕漉漉的,虛弱地小聲說了一句:“不......不要...開門。”

白菏顧不上貓頭鷹說話這件事,他皺著眉頭糾結,到底開不開門,看著貓頭鷹身上受傷的部位血流不止,定下心來,“冇看到。”

“好的,打擾了,祝您有個愉快的夜晚。”

等著門口走路的聲音逐漸遠去,白菏才鬆了口氣,小心翼翼把貓頭鷹的爪子扒開,怎麼傷的這麼重啊?

怎麼給鳥處理傷口啊?

白菏疑惑。

白菏暴躁。

大晚上的,能不能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算了......白菏看著眼前一坨鳥,一邊歎氣一邊把它搬到屋子裡。

為更好的閱讀體驗,本站章節內容基於百度轉碼進行轉碼展示,如有問題請您到源站閱讀, 轉碼聲明
玥媛小說邀請您進入最專業的小說搜尋網站閱讀小可憐在遊戲裡艱難求生,小可憐在遊戲裡艱難求生最新章節,小可憐在遊戲裡艱難求生 CP
可以使用回車、←→快捷鍵閱讀
開啟瀑布流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