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憐在遊戲裡艱難求生

小可憐在遊戲裡艱難求生

內容簡介

白菏意外穿進一款名叫【瘋狂樂園城】的遊戲,在遊戲裡被人欺負,被怪物追趕,隻能縮在角落裡瑟瑟發抖

①艾爾斯頓魔法學院

[這裡是曆史最為悠久的魔法學院——艾爾頓斯,曆史上著名的魔法師都出自,這所被著稱為‘所有優秀魔法師的學校’卻頻繁招收了一些完全不達標的學生......]

成為一名啞巴巫師,冇辦法開口說咒語的白菏,在魔法學院受儘欺負,為了完成任務存活下來,隻好忍氣吞聲,可是為什麼這些人反而更過分了?!!

【有點小聰明但不多直男受X切片攻】結局1v1,攻都是一個人,雙潔!!!

避雷!!!作者新文,邏輯小白,有部分劇情或者人設不喜歡,請見諒~

!!!最重要的是‘快穿’這一標簽當是選錯了,改不了了,不是快穿文,類似於無限流!!!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小可憐在遊戲裡艱難求生》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小可憐在遊戲裡艱難求生最新章節,小可憐在遊戲裡艱難求生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小可憐在遊戲裡艱難求生》是由白菏傾情撰寫的小說!《小可憐在遊戲裡艱難求生》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小可憐在遊戲裡艱難求生》txt下載和《小可憐在遊戲裡艱難求生》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現言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