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稿紙裡的秘密

草稿紙裡的秘密

內容簡介

校園文➕久彆重逢➕救贖文

女主:舒時吟[天之驕女隱藏學霸]

男主:段落羽[性格偏執放蕩不羈]

在15歲那年,段落羽在競賽上遇到了她,再後來兩人成為同桌不打不相識,從一開始的反感到後來的喜歡,再後來因為段落羽父親的原因不得已分開了

在多年後的某一天,兩人又在競賽中相遇,舒時吟認為這是意外的相遇,然而事實並不是如此,這是他蓄謀已久的

他們一個屬於正方,一個屬於反方,一辯一駁

在競賽結束後,段落羽大膽追愛

突然有一天校方邀請他們回星華中學做演講,舒時吟回校發現那張被塞在書桌上的草稿紙裡的秘密,"萬有引力,定律表明,任何物體之間都有相互吸引力,包括我和你

我喜歡你,舒時吟"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草稿紙裡的秘密》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草稿紙裡的秘密最新章節,草稿紙裡的秘密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草稿紙裡的秘密》是由舒時吟傾情撰寫的小說!《草稿紙裡的秘密》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草稿紙裡的秘密》txt下載和《草稿紙裡的秘密》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