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成白蓮花死對頭後

重生成白蓮花死對頭後

內容簡介

(男二女主雙重生✘瘋批✘複仇✘爽文✘強強聯手✘虐男主✘追妻火葬場✘女追男)

長公主寧玉嬌愛慕其師沈陌辭已久,這事兒早已不是秘密

奈何大理寺卿沈陌辭突向皇上請旨賜婚,對象正是寧玉嬌的白蓮花死對頭,謝二小姐,謝清芙

寧玉嬌怒急,深夜坐馬車前去質問,哪知正巧捲入陰謀…

元熙十三年,一夜之間,朝局钜變,齊王上位,元帝和其皇後雙雙自儘,長公主寧玉嬌墜崖而亡,皇三子寧決朗不知所蹤

巧合重生在死對頭謝清芙身上的寧玉嬌,得知一切後,臉色發沉,表示這一世,定要拋卻兒女情長,奪回一切,為親人報仇!

隻是素來對她愛答不理的沈陌辭,怎也會用溫柔繾綣的眼神看著她,甚至放下大理寺卿的身份,連夜為她趕製新衣?隻因她隨口一句敷衍?

一直厭惡謝青芙至極的小將軍,醉酒後態度180度大轉變,幾近懇求地拉著謝青芙說“阿芙,彆走...好嗎?”,謝清芙頭痛地扶了扶額

不僅如此,寧玉嬌重生後還發現,曾經在她眼裡膽小乖順的皇弟,其實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大瘋批!

“擋我皇姐路者,死”

寧決朗把謝清芙逼在角落裡,病態地低語重複

“皇姐你是我的,也隻能是我的”

—————

總之,這就是個在複仇中順便談個戀愛的故事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重生成白蓮花死對頭後》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重生成白蓮花死對頭後最新章節,重生成白蓮花死對頭後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重生成白蓮花死對頭後》是由寧玉嬌傾情撰寫的小說!《重生成白蓮花死對頭後》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重生成白蓮花死對頭後》txt下載和《重生成白蓮花死對頭後》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古典架空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