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後鹹魚大佬躺平了

重生後鹹魚大佬躺平了

內容簡介

【重生末世甜寵係統異能簽到】宋凝重生成為一個隻會追著男人跑的花癡舔狗,末世降臨,囤物資當然最重要,為了以後可以擺爛的人生,隻能先努力,為什麼突然出現不相乾的人上門找茬,打臉虐渣同步進行,當然能不動手自然要躺平,有人幫忙何樂不為

喪屍異能突然出現,弱肉強食的世界,誰又能怎樣,宋凝隻想回家,但是突然出現的係統讓她拯救世界

宋凝要離開時,某未婚夫一改之前的高冷:“老婆,你看看我,帶我也走吧”

小甜餅一篇,感情線較多,自行避雷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重生後鹹魚大佬躺平了》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重生後鹹魚大佬躺平了最新章節,重生後鹹魚大佬躺平了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重生後鹹魚大佬躺平了》是由宋凝傾情撰寫的小說!《重生後鹹魚大佬躺平了》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重生後鹹魚大佬躺平了》txt下載和《重生後鹹魚大佬躺平了》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