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後,她逐鹿天下!

重生後,她逐鹿天下!

內容簡介

【重生女強權謀忠犬爭霸天下】

前世,沙周鈺是金尊玉貴的沙周公主,女扮男裝充當謀士,將清風霽月的八皇子扶上了南楚王位,卻不料,他虐殺了她的父王和族人,隻為沙週一百多年來守護的寶藏,她大婚之夜倉促出逃,卻終究力有不逮

身逢絕境時,她的身邊隻有一個相伴了五載的奴隸,她卻麵帶笑容,與那奴隸共赴幽冥

重活一世,她再也不要輔佐任何人,她要成為這天下的主宰,她要把他小奴隸身上的枷鎖一件件摘去,她和他要同行於陽光下!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重生後,她逐鹿天下!》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重生後,她逐鹿天下!最新章節,重生後,她逐鹿天下!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重生後,她逐鹿天下!》是由沙周鈺傾情撰寫的小說!《重生後,她逐鹿天下!》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重生後,她逐鹿天下!》txt下載和《重生後,她逐鹿天下!》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古典架空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