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瀕臨末日

重生之瀕臨末日

內容簡介

上一世,因小櫻花排泄核汙染水導致風水變革,喪屍鬼魅橫行,宸楓死在一次s級彆的任務中,也許是老天看不下去,給了他第二次機會

域外喪屍圍我華夏,域內邪祟橫行,屍體堆積如山,鮮血流成大海,無數先輩拚儘生命用身體築成一道道城牆

這一次宸楓藉助上一世的經驗重活一世力挽狂瀾,判小人,平內亂.戰鬼魅.滅邪祟.誅喪屍.最終一路查下去才發現核汙染水的源頭居然來自於小櫻花的古老世家?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重生之瀕臨末日》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重生之瀕臨末日最新章節,重生之瀕臨末日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重生之瀕臨末日》是由宸楓傾情撰寫的小說!《重生之瀕臨末日》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重生之瀕臨末日》txt下載和《重生之瀕臨末日》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