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的師尊是龍族太子

重生之我的師尊是龍族太子

內容簡介

[腹黑攻轉哭包,年下攻,攻略,]

貌美龍族太子被弟子抓來魔宮,新婚當夜不堪折辱,死在徒弟旁

重活一世,謝璟舒對這個大逆徒戒備重重,我不想再看見你,與他保持距離

葉風辭拚命挽回,一次次的和謝璟舒聯手破陰謀,謝璟舒勉強同意葉風辭跟著他

“能不能讓我看看你的尾巴?”

重生一世,葉風辭對於那條龍尾,還是那麼喜歡

謝璟舒沉臉,這麼喜歡龍尾巴,養隻靈寵不就好了,“彆想,要麼你自己長,”

葉風辭道,“我長不出來”

“你彆想,”對於這個大逆徒,他冇有上一世那麼待見

後聯手破去一次次的陰謀,為三界,為人間,除去了禍患,你這一次一次的拯救中,他們冰釋前嫌,他誤解了他,他也低估了葉風辭的深情

他們重回當年,冇有戰亂的天下,謝璟舒也卸下防備,不再排斥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重生之我的師尊是龍族太子》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重生之我的師尊是龍族太子最新章節,重生之我的師尊是龍族太子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重生之我的師尊是龍族太子》是由謝璟舒傾情撰寫的小說!《重生之我的師尊是龍族太子》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重生之我的師尊是龍族太子》txt下載和《重生之我的師尊是龍族太子》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