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炮灰靠寵夫出名了

穿成炮灰靠寵夫出名了

內容簡介

虞星一個兢兢業業打工人,努力了12年才靠自己買了房,在喬遷新家當晚意外穿越到自己聽的小說霸總文裡成了一個被設計抓姦的炮灰女n號,麵對這群動不動就讓人天涼王破的顛公顛婆,她嚇得抱住了身旁這位200斤身軀的姦夫瑟瑟發抖,拜托,她隻是一個在小說裡出現一次的小哢啦米,她承受不起,所以,她躲得起,避免一切和男女主有交集的劇情,老老實實的做個炮灰npc,隻是這200斤的便宜老公越來越粘人了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穿成炮灰靠寵夫出名了》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穿成炮灰靠寵夫出名了最新章節,穿成炮灰靠寵夫出名了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穿成炮灰靠寵夫出名了》是由虞星傾情撰寫的小說!《穿成炮灰靠寵夫出名了》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穿成炮灰靠寵夫出名了》txt下載和《穿成炮灰靠寵夫出名了》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