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兄擺爛,宗門上下全都慌亂了

大師兄擺爛,宗門上下全都慌亂了

內容簡介

【穿越】【無敵】【擺爛躺平】【天才】

封陽一朝穿越進修仙世界成為青山宗大師兄!成為劇情裡的反派,本想好好生活不找氣運之子的事,但卻總有氣運之子找上門來

“什麼!這個主角想替代我成為宗門聖子?給你!全給你!”

“這個主角想要我的資源?給你!也全都給你!”

後來,封陽決定不伺候了,憑什麼自己要當墊腳石?什麼天命之子滾一般去吧,直接一手退出宗門,逍遙人間不好嗎?還不如舒舒服服抱著自家絕美師尊過小日子

可冇想到的是,宗門上下全都慌亂了起來,各種女主找上門來!!都在求他回去主持大局!!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大師兄擺爛,宗門上下全都慌亂了》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大師兄擺爛,宗門上下全都慌亂了最新章節,大師兄擺爛,宗門上下全都慌亂了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大師兄擺爛,宗門上下全都慌亂了》是由封陽傾情撰寫的小說!《大師兄擺爛,宗門上下全都慌亂了》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大師兄擺爛,宗門上下全都慌亂了》txt下載和《大師兄擺爛,宗門上下全都慌亂了》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