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聚寶盆有了器靈之後

當聚寶盆有了器靈之後

內容簡介

剛穿越就被拍死,最短命穿越者成為了聚寶盆的器靈,既然不能成為主角那就成為主角的外掛,有時候他是阿拉丁,聽話就可以滿足三個願望

有時候他是係統,完成任務將有獎勵,有時候他是遠古戰神,尋找聽話的有緣之人獲取傳承

有時候是戒指裡的老爺爺,要機緣嗎?那就更要聽話了

他另類的修仙之旅,擾亂了修仙界,高冷女神成了幽默大師,溫柔大師姐成了第一毒舌,連不食人間煙火的聖女都成了一代海王……最後他變了……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當聚寶盆有了器靈之後》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當聚寶盆有了器靈之後最新章節,當聚寶盆有了器靈之後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當聚寶盆有了器靈之後》是由胡佑傾情撰寫的小說!《當聚寶盆有了器靈之後》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當聚寶盆有了器靈之後》txt下載和《當聚寶盆有了器靈之後》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