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重生了,誰還修煉啊

都重生了,誰還修煉啊

內容簡介

林玄澈穿越到安和大陸,重生成為天下第二宗門劍宗宗主的兒子,麵對這麼強大的宗門,林玄澈不準備修煉,而是選擇追尋自己的愛情,在一次去往秀麗城的途中,遇到了逃婚的女子宋錦妤,隻一眼,林玄澈便無可救藥的愛上了這名女子,更是發誓要保護她一輩子

多年後,林玄澈看著下方黑壓壓跪拜在地的一眾強者,撓了撓頭,“我隻是想保護錦兒,怎麼就成天下第一了?”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都重生了,誰還修煉啊》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都重生了,誰還修煉啊最新章節,都重生了,誰還修煉啊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都重生了,誰還修煉啊》是由林玄澈傾情撰寫的小說!《都重生了,誰還修煉啊》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都重生了,誰還修煉啊》txt下載和《都重生了,誰還修煉啊》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