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穿越了,誰還慣著你們一家極品

都穿越了,誰還慣著你們一家極品

內容簡介

蘇雲宛,前世身世坎坷,父不疼,母不愛,家境寒貧寒,為改變現狀,努力經商,業餘時間還不忘學醫,奮鬥十餘載,終於解決困境,再爭眼,又回到解放前,穿到同名同姓蘇雲宛的身上,爺不疼,奶不愛,一家子都是極品,她智鬥極品,虐渣渣,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行為舉止怪異,卻得到某男的另眼相看,默默守候,兩人共進,書寫一段屬於他們的傳奇故事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都穿越了,誰還慣著你們一家極品》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都穿越了,誰還慣著你們一家極品最新章節,都穿越了,誰還慣著你們一家極品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都穿越了,誰還慣著你們一家極品》是由蘇雲婉傾情撰寫的小說!《都穿越了,誰還慣著你們一家極品》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都穿越了,誰還慣著你們一家極品》txt下載和《都穿越了,誰還慣著你們一家極品》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古典架空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