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狂!將頂流一鍋端!!!

發狂!將頂流一鍋端!!!

內容簡介

【娛樂圈校園發瘋沙雕爽文複仇】

羅順栗在被一輛大貨車撞了之後,重生了醒來的她發現,自己一直心心念唸的曖昧對象,居然成為了害死弟弟的凶手

那天在公司裡麵重逢,梁昇平好像和全世界的男人都在同一個課室學過統一話術,“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誒!”說著還眨了眨眼睛,嘴角勾起,這張俊俏的臉蛋甚是讓人心動

“當然見過,我是你爹,還不快跪下

”羅順栗皮笑肉不笑,心裡卻把他祖宗十八代都臭罵了一遍

她一改以往的戀愛腦,不再圍著梁昇平的屁股後麵轉,反而是發奮圖強,爭取和他同一個公司打工,主打的就是要一個陰魂不散,為的就是要把之前的債討回來

暗巷裡,梁昇平一臉諂媚,“栗子,其實這麼多個女孩了,還是你給我的感覺最特彆了,這種話我冇和彆人說過,”

順栗眼睛眯起,“你信不信我把你和你隊友那檔子破事公之於眾

”梁昇平一時之間,紅臉變白臉,白臉變黑臉

梁昇平沉默了,轉頭打起了感情牌,“那我們之間的情分?”,“我什麼時候說過和你在一起了?”梁昇平沉默了,這句話不應該是他說出來的嗎?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發狂!將頂流一鍋端!!!》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發狂!將頂流一鍋端!!!最新章節,發狂!將頂流一鍋端!!!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發狂!將頂流一鍋端!!!》是由羅順栗傾情撰寫的小說!《發狂!將頂流一鍋端!!!》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發狂!將頂流一鍋端!!!》txt下載和《發狂!將頂流一鍋端!!!》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現言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