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批反派扇我臉,我反手舔他掌心

瘋批反派扇我臉,我反手舔他掌心

內容簡介

【雙男主快穿互寵沙雕以下犯上】

【十項全能變態抖M影帝總攻VS敏感多疑瘋批偏執受切片】

快穿局員工顧澤靈魂受損,痛覺錯誤鏈接上了快感,每次受傷時都會被快感淹冇,被折磨時更是絕♂頂的體驗

自認是個變態的顧澤直接盯上了各個世界的瘋批反派

你是本世界的瘋批反派對吧?彆跑!讓我來攻略你!

任不任務的不重要,就是那個,你能獎勵……不是,懲罰我嗎?

變態配瘋批,我們天生一對!

【世界1】病嬌忠犬係暗衛X多疑偏執笑麵虎皇子

顧澤掏出一顆真心袒露了自己的臥底身份,做自家主子最忠誠的鷹犬,就是這大狗狗又愛撒嬌又愛咬人,必須是主人最愛的狗狗

皇子:不是!誰家貼身護衛舔自家主子掌心啊!

顧澤:主上,您現在就見到了

【世界2】白切黑小哭包徒弟X黑化徹底一心長生的師尊

顧澤自幼被當做奪舍對象,堅信不苟言笑的師父隻是有點嚴厲,他永遠信任師尊,小太陽般溫暖著一切,也吞噬著一切

師尊:逆徒!從我的夢裡和我的身體裡滾出去!不許偷親,也不許摸腰!

顧澤:奪舍我,就要接受我的一切呀師父~

【後續世界】

黑化病嬌Enigma摯友X搞替身文學被反噬的Alpha

幕後黑手斷尾小人魚X冷血無情研究員

……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瘋批反派扇我臉,我反手舔他掌心》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瘋批反派扇我臉,我反手舔他掌心最新章節,瘋批反派扇我臉,我反手舔他掌心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瘋批反派扇我臉,我反手舔他掌心》是由顧澤傾情撰寫的小說!《瘋批反派扇我臉,我反手舔他掌心》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瘋批反派扇我臉,我反手舔他掌心》txt下載和《瘋批反派扇我臉,我反手舔他掌心》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