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批王妃一睜眼,休了渣王嫁皇帝

瘋批王妃一睜眼,休了渣王嫁皇帝

內容簡介

【宮鬥宅鬥生死看淡不服就乾瘋批美少女X麵冷心騷狗皇帝】

上一世的夏如意是一名瘋批殺手,隻有雇主不敢下的單,就冇有她不敢殺的人

再睜眼,她成了離王府被渣男利用完後任由小妾欺壓,甚至喂下瘋藥過量而死的離王妃,她怒了,既然你們喜歡瘋子,那我就瘋給你們看

從此,她藉著裝瘋賣傻把渣男、賤女、惡奴,通通收拾了個遍

開始,所有人都以為她是瘋了

後來,他們才意識到,王妃娘娘不是瘋了,而是變了

變的殺人不眨眼,比那活閻王都可怕

終於,所有人都怕了,連連磕頭求放過!

渣王後悔想複婚,結果夏如意轉身上了當今皇上的鸞駕

渣王才發現,夏如意早已經成了他高攀不起的女人

最後甚至就連那把夏如意當成瘟神的狗皇帝,遇事都要找夏如意來商量

夏如意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幫你出主意有什麼好處?畢竟思考問題可是要殺死很多腦細胞的”

南宮訣上前一步笑的一臉討好:“我把江山送給你如何?”

夏如意不屑道:“江山嗎?能吃還是能喝?”

南宮訣朝著夏如意眨眨眼:“那我把我自己送你,我可以暖床”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瘋批王妃一睜眼,休了渣王嫁皇帝》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瘋批王妃一睜眼,休了渣王嫁皇帝最新章節,瘋批王妃一睜眼,休了渣王嫁皇帝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瘋批王妃一睜眼,休了渣王嫁皇帝》是由夏如意傾情撰寫的小說!《瘋批王妃一睜眼,休了渣王嫁皇帝》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瘋批王妃一睜眼,休了渣王嫁皇帝》txt下載和《瘋批王妃一睜眼,休了渣王嫁皇帝》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