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旅記

浮生旅記

內容簡介

“本想做一世逍遙的紅塵看客,如這天道一般,對一切冷眼旁觀;奈何人終究擺脫不去“情”之一字,這世上總有放不下的事,終有惦念之人

經曆過人生起落才明白,哪裡有什麼隨心所欲,能對違逆本心之事說不,已是難於登天

我追尋先聖腳步,重振文脈,是為了教化世人明理正心,讓我華夏少些紛爭內鬥;我登臨武道絕巔,是為了讓那些妄圖仰仗武力巧取豪奪之人聽從我的教化,無論他們是否真心

如今之華夏人人如龍,世人莫不敬畏;我終於可以放下束縛,做一個真正的紅塵逍遙客了!”男子輕吻了一下女子的額頭,釋然道

女子盈盈一笑,喃喃道:“人生莫道多歧路,萬事無常謹我心!此去逍遙天地間,紅塵逆旅且隨君”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浮生旅記》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浮生旅記最新章節,浮生旅記全文閱讀.

作品集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浮生旅記》是由伏衍傾情撰寫的小說!《浮生旅記》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浮生旅記》txt下載和《浮生旅記》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