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女掉入手鐲空間開掛七零年代

孤女掉入手鐲空間開掛七零年代

內容簡介

現代孤女趙玲玲意外通過從小佩戴的銀手鐲進入神秘空間囤物資,穿越到上世紀70年代去下鄉,冇想到自己穿越以後成了雲南西雙版納農村的農村姑娘

王丁一是來自北方大城市的乾部子弟,被大校母親報名知青上山下鄉,巧遇趙玲玲

兩人不打不相識,剛開始互相看不順眼,後在一係列誤會中,陰差陽錯被大家神撮合,大城市的部隊子弟王丁一娶了雲南農村姑娘趙玲玲

剛開始王丁一自視甚高,覺得自己出身好,覺得趙玲玲配不上他

後麵王丁一的姿態有了巨大轉變,變成了:“我就是媳婦的一塊磚,媳婦哪裡需要我就往哪裡搬”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孤女掉入手鐲空間開掛七零年代》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孤女掉入手鐲空間開掛七零年代最新章節,孤女掉入手鐲空間開掛七零年代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孤女掉入手鐲空間開掛七零年代》是由趙玲玲傾情撰寫的小說!《孤女掉入手鐲空間開掛七零年代》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孤女掉入手鐲空間開掛七零年代》txt下載和《孤女掉入手鐲空間開掛七零年代》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都市現言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