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開局響雷,彌補遺憾就變強

海賊:開局響雷,彌補遺憾就變強

內容簡介

葉黎意外穿越到海賊世界,啟用圓夢繫統,彌補各種遺憾、意難平,便能不斷變強!

【阻止紅髮香克斯被咬斷左臂,獲得獎勵:全屬性增強

【獨擋屠魔令,拯救奧哈拉,獲得獎勵:貝加龐克的最強大腦

【修複梅麗號,獲得獎勵:羅傑同款船隻,黃金傑克遜號

【營救艾斯,獲得獎勵:頂級三色霸氣

【使大將澤法迷途知返,獲得獎勵:自然係果實一顆

紅髮:“以後彆在說我是最強霸王色了,我的霸王色不及葉黎的十分之一”

白鬍子:“此人好強,居然能以一己之力硬抗三大將,新世界什麼時候出了新的王級戰力?”

凱多:“誰造謠我到處尋死?在葉黎麵前那是真會死啊!”

大媽:“什麼鋼鐵氣球?我就是一個賣氣球的小姑娘”

黑鬍子:“什麼?這人擁有的果實能力居然比我還多,到底是什麼怪物?”

......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海賊:開局響雷,彌補遺憾就變強》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海賊:開局響雷,彌補遺憾就變強最新章節,海賊:開局響雷,彌補遺憾就變強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海賊:開局響雷,彌補遺憾就變強》是由葉黎傾情撰寫的小說!《海賊:開局響雷,彌補遺憾就變強》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海賊:開局響雷,彌補遺憾就變強》txt下載和《海賊:開局響雷,彌補遺憾就變強》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