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武末世後,升起一輪賽博新月

核武末世後,升起一輪賽博新月

內容簡介

二十二世紀中期,人類最擔心的核武戰爭全麵爆發

那一次,剛誕生的他還冇有好好看看這個世界,就目睹了世界的毀滅

全球核戰過後,秩序重新建立

倖存者拋下偏見,在廢墟上繼續發展科技,想要再再現人類文明的繁榮

但是當人類的精神被科技的畸形發展所掩埋時,人類文明也被推向深淵

這一次,當世界再次陷入黑暗之時,他願意做那一輪新月,與群星一起為人類文明指明方向!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核武末世後,升起一輪賽博新月》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核武末世後,升起一輪賽博新月最新章節,核武末世後,升起一輪賽博新月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核武末世後,升起一輪賽博新月》是由維西傾情撰寫的小說!《核武末世後,升起一輪賽博新月》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核武末世後,升起一輪賽博新月》txt下載和《核武末世後,升起一輪賽博新月》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