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塵芳華

紅塵芳華

內容簡介

為師報仇的薛淺夏離開自小隱世的山林,到了雪國榕城的她在得知當地有名的新黎山莊選婿,薛淺夏為了折辱黎氏父女的臉麵,易容扮做男子上台比武招親,不僅挫敗了雲暮峰風頭正盛的少俠穆凱

而後為了自己的複仇大計,薛淺夏利用百年前‘五堰公子’留下的武林至寶‘紫劍’和‘機關術’在新黎山莊的訊息傳播

還不惜為了搞臭新黎山莊與武林中臭名昭著的魔教組織聯合,可是卻被同行的神醫閆青辰發覺,就連與自己合作的魔教也是有著更大的陰謀

江湖之爭,不過是人心的正邪而已

然而最終是邪不勝正還是正敗於邪?!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紅塵芳華》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紅塵芳華最新章節,紅塵芳華全文閱讀.

作品集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紅塵芳華》是由薛淺夏傾情撰寫的小說!《紅塵芳華》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紅塵芳華》txt下載和《紅塵芳華》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古典架空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