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瞎編功法,弟子全都成聖了

洪荒:瞎編功法,弟子全都成聖了

內容簡介

蘇湛穿越到洪荒,獲得係統,收徒就能變強!

還冇有收徒之前,蘇湛進行每日簽到,可以隨機獲得一門手藝,琴、棋、書、畫、陶藝…各種技藝屬性直接拉滿!

蘇湛鬱悶了,試問在洪荒世界,這些旁門小道又有什麼用呢?

這一天,係統卻突然提醒蘇湛,如果再不收徒的話就會與宿主自動解綁,並返廠重造!

但是!區區一介天仙的他憑什麼本事收徒啊?人家又憑什麼拜師啊?!

於是乎,蘇湛就開啟了忽悠模式,從此踏上收徒(忽悠)之路,整天帶著門下弟子品茶下棋,撫琴作畫,還手把手教女弟子玩泥巴製作陶土…連功法都是瞎編的!

結果,若乾年後,他不僅招攬了三千門生,驀然回首,這些弟子竟然全都證道成聖了!

女媧(撒嬌):“師尊,弟子不想學茶藝,人家要學無上妙法!”

伏羲(委屈):“師尊,我每日彈琴手都彈禿嚕皮了!求師尊賜下成聖法門!”

通天(掀桌子):“這書法不練也罷!弟子萬字血書一封,跪求師尊賜俺絕世神通!”

……

蘇湛:“你們懂什麼?小了,格局小了!需知…”

“一琴一弦,妙法方寸間,彈指間強敵灰飛煙滅!”

“天地為棋,眾生為子,可勝天半子!”

“一筆一畫皆學問,鐵畫銀鉤藏妙法,劍意可通神!”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洪荒:瞎編功法,弟子全都成聖了》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洪荒:瞎編功法,弟子全都成聖了最新章節,洪荒:瞎編功法,弟子全都成聖了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洪荒:瞎編功法,弟子全都成聖了》是由蘇湛傾情撰寫的小說!《洪荒:瞎編功法,弟子全都成聖了》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洪荒:瞎編功法,弟子全都成聖了》txt下載和《洪荒:瞎編功法,弟子全都成聖了》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