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局霸王色,我隻想和羅賓貼貼

開局霸王色,我隻想和羅賓貼貼

內容簡介

穿越海賊世界,脖子上套著爆炸項圈,迪斯科在旁邊聲嘶力竭,台下不斷有人舉牌加價

逃出人類拍賣場來到敲竹杠酒吧之後,憑藉從雷利身上獲得的霸王色霸氣,林肯總算是有了在海賊世界闖蕩的底氣

接下來就是崩解海軍成為海賊王,最後和羅賓貼貼……坑爹呢這是!

接下來就是屠戮天龍人成為革命王,最後和羅賓貼貼……這不還是坑爹嗎!

接下來就是消滅四皇成為海軍王,再殺儘五老星和伊姆,最後和羅賓貼貼……想累死爹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林肯腦子裡想的始終隻有一件事,那就是和羅賓貼貼!”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開局霸王色,我隻想和羅賓貼貼》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開局霸王色,我隻想和羅賓貼貼最新章節,開局霸王色,我隻想和羅賓貼貼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開局霸王色,我隻想和羅賓貼貼》是由林肯傾情撰寫的小說!《開局霸王色,我隻想和羅賓貼貼》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開局霸王色,我隻想和羅賓貼貼》txt下載和《開局霸王色,我隻想和羅賓貼貼》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其他小說的關注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