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我穿書後被迫接了反派劇本

內容簡介

【古言穿書係統手拿反派劇本雙潔綠茶男二上位】

溫柔忠犬男二×內心戲超多可愛反派

係統禁告:“您已經嚴重ooc了!!如果崩壞度到達一百,嚴重則會崩壞書中世界的!!”

蘇囡安原本隻是這本書的讀者,不料熬夜看文猝死,一朝穿書成為了書中的炮灰大反派

蘇囡安含淚大喊:“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

卻幸運的被惡人係統666綁定,還說什麼可以給予她回到現實的機會

她蘇囡安是這種隨意的人嗎?那當然是答應他!

於是她就開啟了手拿反怕劇本,整天躲避ooc的日常生活

什麼打臉女主,陷害男主,包庇男二,手撕綠茶都做了個遍,她轉頭自信的向係統比了個耶

“嗬嗬,崩壞程度為80”

“……”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可愛的我穿書後被迫接了反派劇本》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QQ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可愛的我穿書後被迫接了反派劇本最新章節,可愛的我穿書後被迫接了反派劇本全文閱讀.
本書暫無評論,快來搶占第一條評論吧
請您 註冊登陸 之後再釋出評論

《可愛的我穿書後被迫接了反派劇本》是由鶴淮瑾傾情撰寫的小說!《可愛的我穿書後被迫接了反派劇本》為熱心網友免費釋出在玥媛小說供大家免費閱讀。

歡迎進入《可愛的我穿書後被迫接了反派劇本》txt下載和《可愛的我穿書後被迫接了反派劇本》全文閱讀。謝謝您一直對玥媛小說 古典架空小說的關注和支援!